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瞭望实践队开展舞蹈排练迎接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瞭望实践队开展舞蹈排练迎接文艺汇演

2018-07-21 21:50:14 作者:瞭望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瞭望实践队开展舞蹈排练迎接文艺汇演

  为了文艺汇演的顺利进行,让文艺汇演的效果更加好,瞭望实践队于7月20日下午在沙田第一中学开展舞蹈排练

  负责舞蹈排练的老师植梅怡先分别去到了一营和二营通知需要排练的学生进行集合。进行集合之后,植老师把先前给学生们定下的ending pose和舞蹈排练了一遍。因为排练的时间比较短,而且学习一个新的舞蹈,需要先慢慢的抠每一个动作,仔细的去注意每一个细节,学习了基本的动作过后,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去排练,不停的重复练习每一个舞蹈动作,才有可能把一个舞蹈很好的展示观众面前。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学生们还是有一些动作是不熟练的,而且因为他们的害羞,在一些舞蹈动作上放不开,给植老师的舞蹈教学增加难度。但植老师非常的认真负责,对于每一个不熟练动作的学生,她都非常有耐心的一遍一遍的演示,给学生们讲解动作的要点。植老师坦言,ending pose一直是她最头疼问题。因为舞蹈的人数比较多,之前定下的ending pose总是有一些不太合适地方,而且还要考虑ending pose是否与舞蹈歌曲风格相同的问题,因此如何安排学生们的走位还有最后的站位便成了一个大麻烦

  随后,在瞭望实践队员帮助下,花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总算是把舞蹈节目最后定格的那一个站位定了下来,植老师对总体的风格也很满意,植老师在此同时表示这是她今天下最开心事情了,心里悬着的那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