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为什么认为我给你花钱是理所当然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为什么认为我给你花钱是理所当然啊

2018-07-21 21:00:51 作者:老王最可爱 阅读:载入中…

你为什么认为我给你花钱是理所当然啊

  这件事我一直想说的,但是又担心别人说我小肚鸡肠斤斤计较,很不好意思写。但是我又想了一下,本来就是我吃亏,我干啥不吐槽一下呢。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过一种朋友,一起出去玩儿,吃饭你掏钱。一起出去旅游,机票酒店,就连打个车,也是你掏钱。每到买单的时候,她都会眼巴巴站着没有任何动作,你付完钱之后,她就会说我等会儿A给你,然后就再也再也没有然后了。

  最无奈的一起去旅游,钱不掏就算了,你定了酒店,安排行程,她一点都不动弹,只不会不停在旁边叨叨,这个酒店很差诶,明天我不想去那边玩儿诶。

  最后,随口提了一句AA钱的事情,她又会说一句,你赚的比我多诶,我还赚不到什么钱呢。我觉得遇上这样的朋友,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我工作同龄人早,社会经验也比同龄的朋友同学多一点,所以已经很多次了,我身边的同龄朋友同学总是以“你工作那么久了,赚的肯定不少,你怎么会让我们买单呢。”道德绑架我。

  甚至有一个女生朋友,她在她过生日前一个礼拜开始三番两次暗示明示通知我给她买礼物,而且还把链接发给我了。她说,我们在学校关系那么好,你肯定会给我买吧。

  你们可别不信,这是真的发生过的事情,很多老读者估计都知道这个事情。

  但是,我这个人吧,要面子,碰到这种事情,肯定也就过了,算了。但是现在我真的不想这样算了,我也想说,我赚的每一分钱都是我辛辛苦苦赚来的,一个字一个字写来的,不是大水里飘来的。

  我赚的钱凭什么要给你花?你怎么能做到理所当然的花我的钱?闭上你的嘴巴,你这个样子真丑!你有这个时间在这儿道德绑架我还不如想想自己为什么赚不到钱。

  我写了这篇文章肯定会有人看到了之后自觉的拉黑我了,但是我无所谓,我真的不需要这样的朋友。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不仅是爱情友情也是需要势均力敌的,落差大会让人相处太累。

  而且,友情也需要实相,并且互相尊重

  所以,请你尊重我。

  不然,我们就不是朋友了。

  今天文章的最后根据我的心情配两张我的表情包,你们尽管拿走!

  徐一二故事

  徐一二,再见。

  陪你吃最后一次烧烤

  实录故事集

  再叫我单身狗 我就拉黑你

  我00年的女朋友月入十万 所以我要和她分手

  没钱的女人真的好可悲

  黑发人送黑发人

  为了报复男友我玩了一年的百人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