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工绽放的炫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工绽放的炫美

2018-07-22 05:46:37 作者:黄心怡 来源:黄心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手工绽放的炫美

  灵心胜造物,妙手夺天工。手工世界是多彩而美丽的,你可以去模仿,也可以依心创作,描绘心中的世界。孩子们的世界更是缤纷多彩的,他们拥有丰富想象力与无穷的创造力,做出来的手工作品令人惊艳

  7月21日了,再过一天三下乡就要结束了,忙碌的工作似乎冲淡了离别前的不舍,待到结束的那一天才爆发出来。对于我们衍纸手工组的人来说,才刚开始融入他们班级就要结束了,因为我们的课程主要集中在这两天。尽管上午我们上了一班唯一的一节衍纸课,小朋友们很喜欢衍纸,下课了都还舍不得回家,还想就在学校学,只可惜我们安排的课程比较少,他们仅仅只是接触,并没有很深的了解原本上课调皮男生在这堂课上也变得专心了。衍纸在农村地区属于一种新鲜事物好奇心的趋驶以及对新事物的热情,让孩子喜欢上衍纸。他们当中,有些人模仿我们提供的图片,有些人则自行创作。在选择色彩方面,他们比较大胆,随心选择,完成效果看出来也出乎意料,很是好看!相比于之前我刚学习衍纸做出来的作品,他们的比我的优秀很多,我很是欣慰。我看到了他们无穷的创造力,手工的魅力所在不仅在于作品本身的美,更在于创作者创作时的情感以及创造力。

  很多孩子都问我:“老师,我们什么时候还有衍纸课?”他们看见我的作品,也想自己做一幅作品。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很是触动,因为我知道,他们没有衍纸课了。我感到遗憾,因为他们接触衍纸的时间只有40分钟,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继续教他们做衍纸手工,可惜我们的时间有限。一种莫名心酸上心头,像个罪人,给人家带来了希望,又把人家推进了谷底。我打算在我们队伍离开之前,给他们提供材料,尽可能让他们完成一幅属于自己的作品,这样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下午还有两节课,时间虽短,但我相信,只要用心去学,就会绽放一样的美。心中有手工,便会尽自己所能去学,创作的作品也会给人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三下乡是一个神奇平台,在时间的流逝中逐渐变得强大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工绽放的炫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