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童心,大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童心,大世界

2018-07-22 18:31:01 作者:陈剑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颗小小的童心,装下了一个充满童趣的大世界。 说到画画,那些天真无邪小孩子绝对算得上是抽象派中的高手

  “老师,我要蓝色的。”、“老师,我要粉色的。”、“老师,我要……”,孩子们嘈杂的叫喊声在墨坑小学二班的教室里沸腾着,声音不绝于耳。上课的老师则在孩子们之间来回穿梭着给孩子们送涂画笔。原来他们正在上美术课。

小童心,大世界

  一张白纸、一支铅笔和一支涂画笔外加一颗充满童趣的童心,孩子们便信马由缰地把内心想象的世界用抽象的笔法描绘到纸上。有的画房屋、有的画大海、有的画机器人、还有的画……。你可能可以清楚地知道现实物质世界多大,可你永远也想象不到一个小孩、一颗小小的童心装着的世界到底有多大。课堂上的每一个小孩都努力地想把自己的内心所想像的描绘出来,各种事物、各种画法应有尽有,画好后乍一看就像是在举行一场抽象画展览会。

  不管孩子们画得好不好,但他们画的画是最美的,因为他们画的都是他们那一颗小童心下的纯真甜美的大世界。

  7月21号

  陈剑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童心,大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