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拼搏吧——骄傲的少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拼搏吧——骄傲的少年

2018-07-22 18:21:09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康社会实践队到达墨坑小学支教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在这一个星期里,每天下午都会安排大课间活动,也就是所谓的体育课

  大课间有两个活动。一种是武术,由梁海彬老师来上。另外一种是足球,分两个班,分别由郑志乐老师和郑炫成老师带领。7月21日下午3时左右,为了检验同学们这几天以来足球的学习成果队长周景鹏要求两个队伍进行比拼,输的队伍的教练接受50个俯卧撑的惩罚

拼搏吧——骄傲的少年

  首先队长将各位同学分为两组,A组是之前由郑志乐老师所带的班级,另外一组B组是由郑炫成老师所带的班。

  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后,同学们准备上场。上场的顺序由各队的教练猜拳决定,最终郑志乐老师以三局两胜胜出。

  比赛正式开始之后,同学们在赛场英姿飒爽,把之前老师所教的内容灵活运用实践中去。比赛相当激烈,同学们的水平不相上下,风扬过发梢,犹如御风而行,煞是痛快。但最后的比分停留在2:2,双方握手联合。由于比分相同对方的教练都要接受25个俯卧撑的惩罚。

  虽然这只是一场简简单单的比赛,但是同学们在学习足球的时候掌握足球的基本技术提高技术的熟练性,而且还能学习到传接球技术,培养射门兴趣。通过学习足球,能激发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和兴趣,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和乐趣。当然在这过程中,可以培养与同伴友好相处团结合作尊重同学,树立良好体育道德作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