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读:你若不坚强,没人替你勇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读:你若不坚强,没人替你勇敢

2018-07-22 08:32:49 作者:永恒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早读:你若不坚强,没人替你勇敢

  文 | 永恒 · 主播 | 扎西德勒 · 摄影 | 紫蔷薇 · 编辑 | 一白

  时光煮雨,岁月如歌。在光阴故事里,有多少人中离去;有多少故事没有结局;有多少条道路布满荆棘;有多少种心情无法言喻……无论如何,昨天已是记忆;明天还是未知;只有珍惜今天;勇敢地正视生活中泪水失意

  在茫茫人海中,时而会有意料之外的事;有无可奈何事情发生;使你措手不及。也许有一天,你会被现实打击面目全非,输得惨不忍睹。但是你千万不要自暴自弃,不要灰心丧气;而要以饱满热情奋斗,去坚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因为自己坚强,没人能代替!

  生活的路有平坦,也会有崎岖;有阳光,也会有风雨。酸甜苦辣咸,是生活的味道聚散离合分,是缘份深浅。细细地品味,好好地感悟。其实,生活就是苦中有乐的甜,喜中有忧的难言。无论生活有多苦,有多难,也不要期望别人的帮助可怜,一切只能靠自己去帮助自己。

  “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那些关爱你的人;苦了也不要抱怨;痛了也不要心寒;哭了把泪水擦干;大不了从头再来。也许抱怨命运,不如改变命运;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因为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 自己不坚强,没人能代替!

  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岸 ;家是爱的摇篮;家是受伤后可以疗伤的地方。从出生那天开始,我们就在爱的呵护茁壮成长享受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 的亲情关爱。然而  “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失去至爱的亲人。这是时间带给我们最大的伤害,是我们生命中难以摆脱的疼痛。在痛心疾首中,我们承受人间天堂难以相见的牵挂;在 “子欲孝而亲不待 ” 的遗憾中,饱尝着生死离别的惦记和思念

  然而,尽管身心伤痕累累,日子终究要继续前行。也许人生注定要有生死离别的痛楚生命注定要在泪水与疼痛中成长,每个人注定要在聚散离合中学会坚强……因为自己不坚强,没人能代替!

  “ 青春,是一本打开就合不上的书!” 一路阳光,一路风雨;一路欢歌,一路哭泣;一路执着,一路放弃。 相信每个人再回首时都会泪流满面,因为青春是再也回不去的时光驿站,或许那里都有一个残缺的故事!

  也许那时你曾掏心掏肺,不求回报地对一个人好,心甘情愿付出过。突然有一天,你感觉心累了、倦了、疼了、痛了, 因为敏感的你,发现那个人根本就不在意你,不珍惜你。所以脆弱的你,只能在被忽视的角落里,偷偷地心疼和哭泣!

  终于,你也明白了一个道理,走不进的心里,就不要再挤了。不要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而再伤心和哭泣了,选择放手忘记吧!反而要感谢那个不懂得珍惜的人,爱情并不是一个人付出就可以......时刻要记得,自己不坚强,没人能代替 !

  大千世界花儿有花儿的美丽草儿有草儿的翠绿;松树有它的傲然笔直;人更要有坚强的毅力。迎着朝阳升起的方向,踏着坚定步伐,向着梦想的远方去寻觅吧!相信经过风霜雪雨洗礼的你,一定会遇到更加优秀的自己......因为自己不坚强,没人能代替!

  -作者-

  永恒 (1806037176),从事英语教学。在一些报刊及其他网络平台发表过一些诗歌文章公众号平台:永恒心灵驿站(yongheng201708)

  -主播-

  扎西德勒,一个热爱生活的青海人 ,挚爱朗诵希望声音传递一切真善美微信shoujife430895。

  -摄影-

  紫蔷薇,喜欢摄影、读书,如果我的作品如果能让一个人身愉悦,那我就很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