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中的友谊增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中的友谊增进

2022-04-24 03:01:16 作者:随风行社会实践队 来源:随风行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来到林头小学已经第七天了,我们这次支教活动也已经进行到一半了。在这几天里,我不仅学到了很多技能,还增长了自己的阅历,最重要的是,我还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在这几天和我的“同事们”的相处中,我见到了他们不一样的一面,这是我从前作为他们的同学时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在这几天里,我们一起备课,一起谈天说地,一起去觅食,一起炫耀自己得意的学生,无论在哪我们都是在一起……

  不知从何时起,备课室成了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在那里,我可以见到认真备课的你们,可以和你们任何一个人独处,尽管这种独处很多时候只是沉默,但却不妨碍我们友谊的升华……

三下乡中的友谊增进

  在这里想对小朋友们说一句,无论你们以后在哪里,这段短暂的欢乐陪伴都会一直留在我们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