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丰富多彩 体验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丰富多彩 体验快乐

2018-07-22 15:42:58 作者: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 来源:外语院助学圆梦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丰富多彩 体验快乐

  作为一名大学生,平日在学校里的日子,我们的头号任务就是努力学习。而在今年的暑假,我参加了学校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这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当我进入到农村,我体会到了和大城市一样文化。农村的气息十分幽静,没有了城市的喧嚣。我们在下乡的日子里会感受到很多东西,也会体会到很多东西。这一次三下乡,对我和所有队员来说是很有期待的,很受益匪浅一次经历

  在2018年7月15日上午,我们冒着蒙蒙细雨,坐上了大巴,踏出了我们三下乡的第一步――前往徐闻市迈陈镇白坡村白坡小学进行我们的三下乡支教活动。两天前的一切,直到现在,我还依旧清晰的记得我们第一天到达学校后的样子。我们下车后,把行李拖进学校,各个队员都努力配合。然后我们在队长安排下,我们开始秩序整理宿舍内务,打扫好卫生。之后我们与学校领导积极接触准备学生接受工作

  我们在这两天的三下乡活动过程中,我们举办了开班仪式。虽然这个开班仪式比较简陋,我们还是成功开班了,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在这两天的时间里,我们要管理好140多名学生。这对于我们团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尽管孩子比较多,也比较难管理,但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这个工作的。在这两天里,我们与孩子们的关系开始慢慢发生变化。学生们从一开始的好奇反感,到慢慢变得友好,我感受到了。而且在课堂上,孩子也有配合我的工作。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会自己所能使课堂内容变得丰富有趣多彩,让孩子们有一个很好的体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丰富多彩 体验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