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萤梦三下乡实践队之后勤组的煮饭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萤梦三下乡实践队之后勤组的煮饭生活

2018-07-22 16:31:4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萤梦三下乡实践队之后勤组的煮饭生活

  今天是下乡第七天。今天早上终于不用早起了,睡到了七点钟,满足!起来刷牙洗脸洗衣服,然后再去吃了个早餐。过去厨房那边吃完早餐又顺便整理了一下厨房,扫下地,扔一下垃圾什么的。倒垃圾的时候又看到了一堆蚂蚁,我是不是该庆幸自己近视,看蚂蚁或是蝙蝠都不会很清楚,所以才没觉得那么恶心。搞完清洁也都八点多了,回到宿舍坐到九点又是个做饭的点了。

  中午吃完午饭回来就想休息的时候,就听说师姐们过来了,还带了四只鸡,四个西瓜,叫我们过去切,瞬间崩溃。作为一个已经洗好脸爬上床快要睡着的人,实在不想起床,所以只有组长和两个专业切肉的组员过去,我就继续躺在床上了。

  晚上差不多饭点的时候回来洗澡敷面膜了,所以去到的时候稍微晚了点,村委会帮我们买的烧鸡所剩无几,不过还有个鸡腿,不过还是吃得不过瘾我朋友更是没吃到什么。因为我吃到一半才想到帮她打饭,烧鸡只剩下鸡头和鸡屁股附近,然后我全都给她勺了鸡屁股附近的肉。朋友看到她的菜,一直吐槽不断,我表示开心,非常有成就感

  晚上我吃的很慢,等到最后一个吃完,我就开始收拾东西。看到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真心有点累,不过凭着我坚强毅力,不放弃精神,总算收拾干净。最后就坐着吃完剩下的龙眼生活美滋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