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萤梦三下乡精彩的点点滴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萤梦三下乡精彩的点点滴滴

2018-07-22 16:38:3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萤梦三下乡精彩的点点滴滴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今天开始放晴了,那也意味着开始闷热起来。对于我这种小胖子,真的受不了这种天气,动一动身就满身大汗。昨晚闻说书记队友出去城里看电影,还想让队友在城里带着麦当劳肯德基回来,等到他们看完电影才发现那间类似麦当劳的店已经关门了,原本激动心情得失望起来。更可怕的是,我居然真的饿了,甚至还有点胃疼,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还是先睡了,睡着就不会饿了。

  今天书记为我们加菜,还是蛮激动的。在三下乡这么艰苦日子,能大口大口吃肉的日子真不多啊。今天的早餐做了鸡蛋粥,由于我睡得太晚了,到厨房发现粥居然所剩无几了。中午就煮了菜心和圆椒炒肉,之前我们也考虑到会不会有部分队友不喜欢吃圆椒,但细想了一下我们不能顾及到每一个队友,中午还是做圆椒炒肉吧。到了晚上值得打call的是书记的烧鸡吧!这学期以来都没怎么吃过鸡,更别说烧鸡了。看来书记的烧鸡真的很抢手,上菜不够十分钟就已经被大伙儿解决了一半了,队友都边吃边称赞书记优秀哈哈。今天已将近尾声期待明天的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