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趣味运动会中挥洒青春的汗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趣味运动会中挥洒青春的汗水

2018-07-22 18:04:36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趣味运动会中挥洒青春的汗水

  在趣味运动会中挥洒青春汗水

  扬青春之旗帜,展青春之风采。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并让他们劳逸结合绽放青春的光芒,我们在这次三下乡活动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师生携手共进,一同在运动场上挥洒青春。伴随早上8点钟声的响起,各工作人员准备就位,回到自己负责的运动项目区域指导学生参与比赛。我们总共有三个班,每个班分成3支队伍。大部分队伍都是由男生女生一起组成,正如“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样的分组促进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投篮前,男生会跟女生讲解投篮姿势技巧,有的比较热情地过去她们旁边纠正动作;在接力比赛时,如果是男生与女生对抗时,男生们会多跑几圈来等一下女生;在跳绳时,女生会提醒男生,他们一起在心里默念“开始”,并打着节拍。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开始前,有的工作人员(老师)还组织学生一起做一下热身运动,以防大家拉伤筋骨。师生合作,一起挥洒青春。

  为了增进师生感情放松心情,参与比赛的除了学生,还有我们新闻组和调研组队员。因为他们平时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和学生们在一起,跟学生的感情比较淡。在今天的运动会中,队员和学生都在为自己队伍的胜利努力,和学生一起挥洒青春的汗水。

  虽说比赛是有输赢,但还是那句话“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挥洒青春的汗水,绽放青春的光芒,为趣味运动会谱写了一篇美丽篇章

  麦小燕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