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分“童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分“童趣”

2018-07-22 18:27:43 作者:黄子珊 来源:黄子珊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十分“童趣”

  十 分“童趣

  以为三下乡生活都是每天的上课下课,没想到还会有越野活动这种事情。在今天的越野活动中,我负责项目是坐地起身。觉得这个项目是所有项目中比较轻松的了,首先它前期不需要什么材料准备,其次它耗时少,通常一个组完成是不超过十秒的。最后负责人心理压力较小,因为相对于其他项目的耗时几十秒甚至一分多钟来说,就算这个项目的计时不是十分准确也不太影响最终的得奖结果。因此呢,总体来说负责这个项目我还是非愉快的。还有一件挺愉快的事情是今天得到了一个紫色心形气球。但是这个气球到我手里还没有多久就自己爆了,最后还是有点失落可能因为今天活动得比较少,所以胃口不是特别好,晚饭吃不下什么东西。觉得虽然阿姨手艺不错,但是可能因为吃多了,就有点腻了。三下乡到现在这个阶段已经快进入倒数了,我的班队也明天就结束三下乡了。到目前为止,总体觉得是很愉快的,大家陌生到渐渐熟络,我觉得队员们都是十分好相处的,开始有点舍不得大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分“童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