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神秘”进行到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将“神秘”进行到底

2018-07-22 20:11:48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叫醒新闻小伙伴的不是孩子笑声,不是上课的铃声,而是肩头上的使命——投稿、拍照、记录任务。默默地工作,将神秘进行到底!

  课堂上总能看见他们背着相机身影,记录这课堂的点滴精彩调研的路上总能看见他们拿着手机,找着角度,共享调研的乐趣会议室里总能看到他们对着电脑,猛点鼠标,审核队员们的心得,投出我们队伍一天的精华

将“神秘”进行到底

  他们可能和其他组的交流不多,也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协助其他小组的工作,但是他们在用另一种方式展现我们队伍的精彩。

  每天写出这一天的新闻稿,做好这一天的所有推文,并将这些推送出去。整理这一天的所有照片、新闻稿与网站,每天在枯燥中找寻乐趣,在照片中找寻灵感

  他们是神秘的存在,但是这种“神秘”的维持,也非常的感谢其他小组的帮助,感谢支教组小哥小姐姐精彩的课堂,感谢后勤组的小哥哥姐姐为我们辛苦准备佳肴,给我们加蛋,感谢保卫组的小哥哥小姐姐保护着我们的安全……所有的话语,都集中在文字之中。我们会继续用心做好我们的工作,会谨记你们的包容理解,新闻组将“神秘”进行到底,将感恩进行到底!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