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想包养“胡歌”的女大学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想包养“胡歌”的女大学生

2018-07-22 20:00:49 作者:时光君1号 阅读:载入中…

那些想包养“胡歌”的女大学生

  文 | 雅璃

  前阵子,“以胡歌女朋友为名点外卖,外卖小哥爆笑回应”的事情上了微博热搜,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实时排行第一。

  胡歌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顿时便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人争抢着说自己才是胡歌女朋友

  也有不少人表明要做胡歌老婆,立志包养胡歌,还有不少人纷纷表示要把昵称改成自己偶像女人

  说到追星,很多路人都会下意识套上“疯狂”二字。

  其实这也并非空穴来风,有些人追星确实太不理智,所以才会让“脑残粉”这类词衍生出来,而“私生饭”就更是恐怖

  蓉蓉是我以前同学名副其实的追星族,喜欢韩国的SJ男团,恨不得逢人就说,一直追到现在读大学了未曾停息。

  她可以为了买偶像周边省吃俭用,不惜饿肚子;她可以为了要去偶像的演唱会家里人吵架,冷落身边人;

  她可以为了偶像日夜不辞辛劳的打榜,甚至对诋毁偶像的人出言不逊……

  我看过她为她的偶像笑,也看过她为她的偶像哭,还清楚记得她说过她曾为偶像失眠过很多次。

  说实话,我不鄙夷她追星,但我真不认同她的方式

  喜欢一个人,追一个明星表达对偶像爱慕之情的方式有很多种,应该要保持理智、量力而为,而不应该让追星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

  如果因为偶像打乱了自己生活的节奏,吃不饱、睡不好,远离亲人、朋友。这样,只不过是让偶像成为他人口中会残害自己的毒品

  追星,追的不应该仅仅是一个人的外貌,而应该是那个人身上的优秀品质

  偶像对我们而言应该是正能量的,对我们产生正面影响。

  自从看了《偶像练习生》,我便喜欢上了蔡徐坤。我向来不追星,但我欣赏他,不只是因为他的颜值,而是他身上有令我佩服的品质。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

  一个比我小的男生如此百炼成钢坚持自己的梦想,为什么你不能?

  一个外在和实力兼备的男生还那么谦虚、有礼貌,为什么你不能?

  一个出道后忙得不可开交的男生都不忘热心公益,为什么你不能?

  如此一来二往,便会努力向他看齐。此处乱入表情包“蔡徐坤的女人绝不认输”。

  其实我这不过是冰山一角,有追星的姐妹因为偶像,想让变得更优秀,考过一个又一个证;也有追星的姐妹因为偶像,从而关注公益事业,不辞辛劳去做志愿者

  因为偶像,做出了好的改变,这样的事情多如牛毛……

  就像网上一位姐姐说的:

  “我不是在追星,我是在和我喜欢的人一起成长。”

  因为喜欢的人足够优秀,所以促使你不断前进,这才是偶像真正的力量

  说自己追星其实并不可耻,为自己喜欢的偶像做事,你乐意就行!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自己做决定,会诋毁你喜欢的偶像的朋友,也不值得深交。

  但是,如果为了追星,做出一些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或者做出对偶像造成了困扰的事,

  又或者做出对社会秩序造成了影响的事,那追星不过是害了你,你也活该被叫“脑残”。

  你的偶像,应该是教你变优秀的人,否则不粉也罢。

  看到一句很励志的话,分享出来共勉:

  “不够优秀,不仅配不上你爱豆,连你爱豆的大粉,你都配不上。”

  偶像让你成为了更好的人,你才有资格说喜欢他。

  *作者:雅璃,土生土长的广东女汉子,喜欢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内心情感倾诉者和倾听者,写的文字可能一不小心触动你的心。个人公众号:倾心谜宫,等你来撩。本文首发于大学生时光(ID:fzdx999)。转载请联系后台

  一周热门文章

HR:这样的实习生不用再来了“不要和100斤以上的女生谈恋爱”他们在校园里遭受着性骚扰全国男生长相评分表

  高考一个月后惊现堕胎潮女生最多能承受多少厘米戳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