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热爱,所以相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热爱,所以相聚

2018-07-22 21:53:35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热爱,所以相聚

  7月15号下午,“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在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育贤小学的第二课堂正式开课。经过之前的一波三折实践队终于顺利地安排好第二课程学习表以及学生分班。同学们都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了课程。其中,亦有不少女学生选择了健美操课。因为热爱,所以她们相聚在同一间课室里共同学习。

  教授健美操的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后,便向学生阐述学习这门课的意义。“健美操可以锻炼你们的手脚协调能力,增强你们的体质同时也可以改善你们的体形,陶冶情操简单点说,如果能长期坚持练习,你们就会变得更美,体态端庄身体也会更健康。”而这也大大提高了学生们学习健美操的热情

  老师根据同学身高排好队形后,便开始逐步教动作。“我们先教手部分的动作,再教授双脚动作,最后将手脚一起练习。期间,也会给你们预留充足时间自己练习。若有不懂的同学,一定要及时说!”“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伴随着口号,学生们也一一跟着老师的步伐节奏进行练习。随后,老师在学生自习的时间里,也逐一对学生的动作进行纠正指导,并嘱咐她们回家也要记得练习。

  用心上好每一堂课,发掘学生的潜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因热爱而学习,因学习而更加热爱,是红土情缘教师开展第二课堂的最终目的

  撰稿/黄銮娜 彭丹霞

  摄影/李观明 钟晓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