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给钱,就别想上老娘的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给钱,就别想上老娘的床”

2018-07-22 21:34:47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不给钱,就别想上老娘的床”

  1

>>>>

  关键词:付费亲热

  :我和老婆结婚五年了,当初认识才半年就怀孕了,然后就结婚了。这五年前后也因为个人观点不同经常争吵过,可是想想结婚来之不易,想离了婚就再也不好女人了,因为自己没钱没事业,只是一名工厂普通工人,也没有碰到好的女人,也为了女儿,还有房子,所以思前想后不能离婚

  可是现在老婆不听我的建议,整天睡懒觉,睡到八九点才起来,起来家务活也不干,就出门做她那赚不到钱的亏本生意,我叫她找工作上班最起码有稳定收入,她找了几家,每家干个一天就不干了,第二天又跑到菜市场卖花了,苦口婆心劝她去上班她就跟我吵,没钱花了又跟我吵,家里面的房贷我一个人还,她还找我要钱买这买那,不给钱,晚上就不让我碰她,您说有这样的老婆吗?整天一下班都叫我烧饭洗碗洗衣服,不顺她意就和我吵,一个月都不让我碰她,不和我一起睡觉和我闹分居,分床睡,我一个正常三十岁的男人,怎么能受这种屈辱老师请问我该怎么办?

  想当初,这个女人是自己选的,婚呢,也是自己决定结的,所以,婚后的种种不顺心也只能选择承受,不想接受,就只能远离对方,可是你又没有离开对方的勇气,所以又能怎么办呢,也只能忍呗!

  关键是你也没有改造你妻的能力啊,敢问,你在这个家里还有什么地位可言?她赚不来钱,家务也不干,连洗碗烧饭洗衣服也要推给你来做,甚至还对你实施性惩罚,这样的女人你和她在一起还有什么幸福可言?如果你所说属实,那么你不断的迁就和妥协于她无疑是放纵她,只会让她更加的不尊重你,不把你当回事

  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大男人,忍受这种屈辱确实让人觉得有点窝囊,所以,需要你拿出足够的勇气来正视自己,来审视自己的婚姻夫妻之间需要的是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理解,而不是无视对方的存在,一味的制衡对方和向对方索取,如果夫妻之间没有底线原则伤害对方,那这个婚姻就没有存在和珍惜必要

  2

>>>>

  关键词:隐形女友

  :他是我的初恋,我们交往六年的时间,中间有很多精力,其中有不少的误会,他是个非常大男子主义的人,我们会经常吵架,但是时间久了我发现慢慢的就习惯了。我很爱他,但是今年四月份开始感觉他有点疏远我,很少见面除了特殊情况,我也没有想太多,因为要考试比较忙,就没想太多。

  但是八月份的时候越来越觉得不对劲,就私下找了他同事问情况,他身边所有同事都不知道我的存在,并且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并且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知道以后断然决定分手,彻底失去了联系,最近发现他会经常进我空间,并且我们考试成绩出来那天他还打电话问我考的怎么样,我心里其实还有有点放不下,毕竟六年,现在晚上经常做梦梦到他,想给他打电话我还是克制住了自己,周周这样的感情我还有必要去挽回吗?

  :这样的感情,当然不必挽回了,这不仅仅是他大男子主义的问题,而是他的同事都不知道你的存在,还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这说明了一个问题,你这6年跟他交往的时间,对他来说简直就什么都不是,你付出的这些青春,付出的这些时间精力,对他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他的同事都完全不知道你的存在,并且说他已经有女朋友了,那么也就是说,他愿意在别人面前承认别的人,而不是承认你。那可想而知,你在他心目当中是什么样的地位。所以,你在这个时候决定分手,是完全正确的。

  至于他经常进你的空间,这些事情也毫无意义了。你接了他的电话,跟他聊考得怎么样,这都是出于你对你们过去关系的一种留恋,这完全可以理解,但是,你应该清晰地知道,你应该开始新的生活了。

  3

>>>>

  关键词:赶出家门

  :我俩是同学,因遇到她我离开了前任老婆与她结婚。

  刚开始第一年相处很好很幸福,第二年我们办理了结婚。因我的家人在婚前没帮我们收拾家,结婚当天也没有与她的家人打招乎在她心中结下怨。

  这造成她心中的不满后与我的家人再不来往,且在婚后常找我的麻烦与我分手。婚后第二天我把我的所有钱全部交给她让她保管己表忠诚,当年她提出3次分手经过朋友劝说和好。

  今年因一件小事发生口角,她和她儿子将我赶出家门并更换了门锁在不与我来往。

  现在钱她也不给我并和她身边的朋友说我的不好,我的家人找她也被她骂的狗血喷头朋友们知道后都劝我离开她这种人,我该如何呢?

  :不知道你是在什么情况下离开前任和她结婚的,如果是因为你喜新厌旧而出轨的,这也许是个报应吧,好好体验一下

  如果你当初没错,那么,我们来分析分析,你们第一年很好很幸福,是因为双方掩饰了真性情,还是因为你对她是包容宠溺充分满足了彼此的情感需要呢?

  但在婚后第二天,她因为家人生气,你是否还记得当时的情形:她向你诉说委屈的时候,你是什么态度?是表示理解还是为家人辩护?

  你为了表忠诚交出所有的钱,真的仅仅只是为了表忠诚吗?还是你认为感情是可以通过钱来衡量的,是因为你很在意钱超过感情吗?

  他还带了一个儿子,我不知道这个儿子是多大了?作为她来讲是挺难的,儿子对她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在你的心里是否有吃过她儿子的醋,或者她儿子因为你抢了他的妈妈,是否对你也带有敌意

  重组家庭本身就带有原来家庭的矛盾,比一般家庭更加复杂,这需要婚姻中双方需要更高的情商处理出现的问题,理解彼此的不容易,更加的包容。

  4

>>>>

  关键词:等价伴侣

  深入你好。我今年27岁了。我在我所接触圈子里,算是比较漂亮的,而且我比较会和男生相处,有很多男生喜欢我。但是我仍旧找不到我想要的那个对象。我怀疑是不是我的要求过于高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也做过相关的讨论。我的择偶要求可能的确有些高,我希望个子高一些,长相过得去,有上进心有事业的,能迁就我哄我的。可是我自己也不差啊,我的家庭条件也比较优厚,有房有车,也是比较受人欢迎的,为什么不能找个相对出类拔萃的人呢?不过这么久了,我依然找不到那个想要的人,肯定也是出了一些逻辑上的问题,所以想请您指点一下。

  :你要的高个子,长相好,有事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些硬件应该和你是价值匹配的。问题出在于,你要求了这些之后,你还要求人家是需要迁就你,哄你的。如果另一个人是能够迁就你,哄你的人,那么这个人必然在某些方面不如你的,他才会有这样的行为

  如果他和你是等价的,凭什么要哄你的,就因为你是女人吗?我想如果他本身和你是等价的,他拥有的选择也是有很多的。如果他本身又年少有为,有事业,那你在他身边,除去你家里人,你本身能够给他提供什么呢?这又是一个问号。你需要人迁就需要人哄,就证明你无法处理自己的情绪,需要别人的安抚和关注才可以维持长期关系,但是一个忙于事业的人,会喜欢要花很多精力才能安顿好的伴侣吗?

  以上说的,你自己可以回去再好好梳理考虑一下,有时候我们无法拥有一个什么都有的伴侣,有舍有得。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