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请你活得贵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请你活得贵一点

2018-07-22 21:35:18 作者:九歌Patrick 阅读:载入中…

女人,请你活得贵一点

  2018年7月22日 | 宜:改变

  晚安曲: 曹格《无辜

  林清玄说过这样一句话,九歌觉得很有道理:“真正的生活品质,是回到自我,清楚衡量自己能力条件,在这有限的条件下追求最好的事物与生活。”

  生活本就不易,何必再去将就。余生就那么长,苦也要过,累也要过,不如贵一点过,开心一点过。

  让爱情贵一些

  如果一个人,总是要半天才回复你的消息,对你的态度若即若离,更是对你的付出常常视而不见,那你就要告诉自己,该停止了。

  爱情是自私的,爱情也是需要回应的。没有人可以永远像个傻瓜,不求回报地付出。

  主动久了,你就累了;联系多了,他也烦了。到最后,爱情也没了,心情也没了。

  爱情没有明码标价,却也不代表爱情是廉价的。一个人的热情有限,经不起一再的消耗

  我本以心换心,换不来就死心。得不到,不纠缠,不贪恋,没有一个人值得你放下身段,一再委屈自己。

  让你的爱情贵一些,不将就,不随意,不讨好,不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冷落你,不会无视你,他爱你、宠你、珍惜你,你的爱在他眼里是世上最珍贵东西

  让善良贵一些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有的真诚暖心,有的谦虚礼貌,却也有人不懂感恩,不知回报。

  平时不见人影,需要帮忙就比谁都亲,一口一个兄弟,一口一声闺蜜农夫与蛇的故事我们都听过,盲目善良的人却被反咬了一口。

  这种人嘴上说着“帮个小忙”,却根本不在意对方耗费的精力,也就不会记住这份恩情

  他们对朋友就像利用一件工具,用完就丢,毫无感恩之心

  遇见这种人,就要学会当场拒绝敬而远之。学会说不,有时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

  我们无法要求别人善良,但是我们要学着,让自己的善良有点锋芒,不要落到农夫的下场

  要把善良留给同样善良的好人,要把锋芒亮给狼心狗肺小人

  帮了是情分,不帮是本分,让你的善良贵一点,别让你的和气,被误会成没脾气

  让生活贵一些

  生活中,不要把便宜当节约,把随便当朴素

  超出承受力的衣服买不起,舍不得买;廉价的衣服一买一大堆,却又不合心意,在衣柜里堆成山。

  你怎么对自己,男人有样学样,就会怎么对你。你一直过的很便宜,所以在男人眼里你也很便宜。

  不必费力追求远超能力的奢侈品,但也不要用价格低廉的便宜货打发自己,合适的、得体的、舒服的,就是最好的。

  自己的生活贵一点,让自己看起来有优秀资本骄傲底气,别人也就不会轻易看轻你。

  别总过打折的生活,你的人生不该被打折,要过幸福的人生提升品质、享受生活是一个开始

  让气质贵一些

  电影《卡萨布兰卡》里有一句台词这么说:“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他读过的书,走过的路,和爱过的人。”

  气质的养成不在一朝一夕,而是日积月累潜移默化的一个过程

  人生三万天,有多少又是被浪费手机电视上呢?真正有意义事情,需要静下心去做。

  读书或者锻炼,这些事要坚持下去都需要恒心耐心,任时光岁月流转,最终才会把你雕琢成自信坦然模样

  没有气质的贵,只是物欲享受,而物质上的满足,永远无法填补内心空虚

  真正的贵,是由内而外的自信和坦然,是知进退的从容优雅,是平凡生活里的闪光,是美丽灵魂芳香

  让生活态度贵一些

  时尚作家黛娜·托马斯曾经说过,“奢侈品的价格很高,其实是为了抬高人们对他的态度。当你用认真庄重的态度去对待,它才显出奢侈的品格。”

  所以贵,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对自我的重视。当你觉得自己很“贵”的时候,你不会再随便的对待自己。

  活得贵,不是乱花钱,是在合理范围里,最大程度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

  当你的生活品质提升了,自然也看到了更好的生活。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努力,你又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能力让你达到理想生活,理想生活又督促着你提升能力,越努力,你就越幸福

  女人,请你活得贵一点,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比你自己更珍贵的东西,你要学会重视自己,心疼自己,生活才不会辜负你。

  作者&主播:凌九歌。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做每一个孤独灵魂的港口微信公众号:凌九歌(ID:lingjiuge520)

  ▼ 往期精选好文 ▼

  凌九歌

  女性/情感/励志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