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在当下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在当下的女人

2018-07-23 20:06:07 作者:天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在当下的女人

  楼下遽然传来年青女性尖细带着哭腔骂声,一句接着一句声嘶力竭,偶尔传来几声男人的骂声。

  时断时续能听到几句,大概老公带着别的女性出去玩,留下女性在家里看孩子。当然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女性仍是知道老公常常带着另一个女性歌唱、吃饭、玩耍,再进一步走到哪一步不说我们都知道。

  这让我记起了有一次坐公交车,听到两个年青女性的对话

  长头发女子说她老公一年有半年在赋闲中,一个作业做不了多久不是说太累了,就是说不好干完不成使命,再不就是老板抠门了,常常扣薪酬。什么作业也不合心意,就窝在家里,你说在家里能给我做个饭也好,人家倒好,天天网吧游戏,就说今日吧,我下班回来还要给人家把饭送到网吧去,还让打的去,送去了又说不好吃。你说我一天起早贪黑才挣八十块钱,给他送个饭得花二十多,就这还没要孩子,你说这敢要吗?

  短头发女子说都是一个样,我老公上班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本事没有脾气还不小,和大爷相同,天天等着我下班回家煮饭,我们命苦啊。

  长头发女子说我姐夫也是这样,都两个孩子了,家里一点忙都帮不上,回家啥也不做,把我姐累的,年青轻的浑身都疼。你说男人是不是都这姿态,等着女性回来服侍,我跟前的很多姐妹的老公都是这样的。

  假如这些话出自七零、六零以前的乡村我能了解,那时大男人主义仍是比较严重的,家务活基本都是女性在做。旧式女性都以为男人不能下厨房,男人的战场在家外,所以从小就不让男孩子进厨房。事实上,大多男人既没有家外的战场,又不会进家里的厨房,反倒是五六十岁的女性做完家务又去家外另一个战场打拼,女性各个活成了刀枪不入的女汉子

  而八零后这样了解老公这个词,真是让我大跌眼镜。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日,经济上女性现已能够彻底独立。一个经济独立的人,她应该有发言权,应该有自我,而不是成为了男人的保姆,家务活合理分工是很有必要

  假如女性没有这种合理分工认识,男人的依靠性会越来越强,以为女性就应该做家务。

  女性经济独立是有必要的,精力独立才干彻底的完善自我。一个有钱而没有精力的人,和酒囊饭袋又有何差异

  假如说,现在女孩三十多了也不愿意成婚,这我倒觉得正常一个女孩有作业,有房子,有车子,有正常的交际。她经济独立,精力独立,再找一个需求服侍的老公,不是自讨无趣吗?

  再说为了爸爸妈妈,最少要成婚,要生孩子,这是人生有必要要走的路。

  在科技如此兴旺的今日,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的确很简单,孩子和结不成婚没一点联络,比及想要孩子了,只要有子宫经过科技想生几个就生几个。

  现代社会对女性来说是无比宽恕的,你就能够这样固执的活在当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在当下的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