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妻

2018-07-23 06:26:28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妻

  龙胖的儿子找了个女朋友,在儿子的要求下,两头爸爸妈妈决议见上一面,将儿女工作提上日程

  龙胖本来想请准亲家到家聚聚,儿子说仍是到集镇酒店雅间订一桌吧。龙胖想想也好,订好了酒席,约好日子在酒店碰头聚聚。

  准儿媳早就在龙胖家住下。一大早,穿戴整齐的龙胖开着新买的白色小车载上儿媳和自己老婆孩子一家子早早到酒店了。一瞬间时刻,儿子和儿媳在门外将准亲家夫妻俩和他们的小儿子一家迎进雅间。

  准亲家穿着西装装扮一新也粉饰不了脸上长时刻在日头下劳作的乌黑皮肤,他有些短促地伸出手和龙胖握手打招待。

  他身后的妻子身段高挑笑意盈盈,语气朗爽,着实让龙胖吃了一惊,他脸上肌肉抽蓄了一下,现出一丝尴尬,但很快恢复正常他的妻子却是很热情地握住亲家母的手,和亲家母扳话起来,说起些客套话。酒宴正常进行,宾主相谈甚欢,很快断定了订婚日子

  送走亲家后,一家人回到家,龙胖找一个间隙悄然抱怨起儿子来,人间女子千千万,为何找她家的女儿平常也不知会一声,差点闹了笑话

  儿子白了他一眼说“她反正是我亲妈,现在又变成了岳母,岂不是亲上加亲,就是怕你不同意才没通知你。”

  龙胖叹了口气,心想儿大不由爹啊。现在对立也没用了,他听自己老婆暗里通知他,儿媳有两三个月身孕了,最迟下一年自己就要当爷爷了。

  他的思绪飞向二十多年前,他和前妻也就是现现在的亲家母知道时的场景

  二十岁的龙胖和那时的年青相同浑身是劲。晚上没有当地玩儿,传闻哪个村放映电影,会早早吃了晚饭,胯下骑着一辆自行车呼朋引伴去看露天电影。看电影是愰子,却能够趁此机会知道一些美丽的女子,继而发展成老婆。

  龙胖在露天电影场地,因不知道别个村的人,只好将自行车锁在偏远地,站在人头攒动的地坪边上看电影,一双眼睛东瞄西瞄,看哪个年青女子美观。就在这时,一个高挑的女子肩扛一把椅子,手上还提一把椅子从小路旁边逶迤而来。

  龙胖借着月色望着轮郭有些含糊的年青女子,打了声招待:“嘿,你的椅子能借一把给我坐坐吗?”

  此女并没有扭扭捏捏,挺大方地说“好啊!”

  龙胖赶忙跑过去帮她拿过两把椅子,选了个偏远方位放好,和女子并排坐着并扳话起来。女子声响朗爽,笑声盈盈。龙胖和她攀谈一阵发现她是自己同学妹妹。两人因有一个知道的人而有更多论题聊,一个晚上电影散场了,两人还意犹未尽相谈甚欢。

  龙胖是家中的长子,爷爷的长孙。白日农活不干,有事没事,就跑到同学家去玩,当然主要是去看同学的妹妹。龙胖喜爱这个说话大声大气,未语先笑的女子,女子对有点痞痞的龙胖也有好感,两个人悄然谈起了爱情

  龙胖的前妻是一个前卫的女子,在那时男女谈爱情连接吻都很少,她和龙胖谈爱情不久,就在龙胖的自动下不即不离和龙胖发生联络

  龙胖请了个媒人去提亲,两人水到渠成结了婚。不久就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婚姻甜美期往后,挣钱养家才是正路。龙胖是家里独子,一贯有些痞气又有些懒散,关于农务活不肯做,仗着爷爷身体健康父亲身强力壮,自己啃老当甩手掌柜,这让凶横的妻子很是不满

  在儿子一岁多时,将孩子丢给爷爷奶奶照顾,两人一同随打工大潮南下广州打工。懒散的龙胖吃不了苦,进了几个厂做不了几天就不干了,在外面东游西荡。妻子在电子厂上班薪酬也低,两人常常为钱争持。

  后来龙胖受不了妻子的吵闹爽性回家,让妻子一个人在外打工。在家的龙胖依旧游手好闲,打点小牌,得过且过混日子。他的老婆没了龙胖在身边,早就没在薪酬低的电子厂上班了,跟着别人在发廊赚大钱。本来就是放得开的女子,结交朋友本事也有,稍一装扮,本就有几分姿色的女子愈加妩媚妖娆

  美丽有神韵熟女总是惹人爱,龙胖的妻子在发廊结识了一个有钱老板,是香港人,年纪不小了,足能够做她的父亲。香港老板家里有老婆,在广州的分厂驻上一段时刻,在发廊知道了龙胖的妻子。龙胖的妻子攀上这棵摇钱树不放手,成了他的情人

  惋惜这个情人也不长久,他有钱能够找更年轻美丽的女性。龙胖的妻子和他处了一年多就散了,也捞了几万块钱。

  有了钱的龙胖妻子开端瞧不起龙胖,抱怨他又懒又不会挣钱,吵吵闹闹要离婚。龙胖自然是不同意,这样拖了几年,她很少回家,更甭说寄钱回来了。夫妻俩几年不在一同,联络自然就淡了。

  后来他老婆爽性住娘家不回来,龙胖去接了几回未果,最终也死心了。于是松口和老婆离了婚。离婚后的龙胖立誓要混出点名堂出来。

  他再次南下广州打工,没有才有所长的他在建恐工地帮人做小工。知道了一个包工头老板,承包了屋面的混泥土倒置。龙胖有一身力气下狠心干事格外仔细,深得包工头老板喜爱。

  包工头接到大事务,就分一些给龙胖做,龙胖借钱置办了一套打混泥土的机器,从家园带了几个会干事的店员一同甩开膀子干了起来。

  几年时刻赚了不少钱。在其间请了一个外地女工帮他的工程队煮饭。这是个年轻的姑娘,还没有交过男朋友,却对龙胖一见倾心。龙胖本来不计划这么快开端第二段爱情,在异地异乡有个姑娘对他有好感,他将自己的爱情阅历讲给姑娘说了,人家姑娘竟不厌弃。情愿跟着龙胖过日子。龙胖很感动,将姑娘带回来成了家,婚后三年生了两娃,一男一女。

  龙胖和前妻生的儿子也快二十岁了,龙胖听闻前妻也成婚成家了,并且和老公生了一个男孩七八岁了。前妻找的老公也是一位离婚男,传闻家庭条件不错,前面有一个女儿也十八九岁了。

  长大的儿子常常去相隔不远的外婆家看到母亲,偶尔机会知道了母亲的继女儿。两个不谙世事的男女情窦初开,竟渐渐有了爱情。龙胖的前妻看到自己的亲儿子爱上自己的养女,不只不对立,还隐约有些快乐,心想假如两人组成家庭也挺好,儿子变成女婿,再好不过了。

  她在传闻龙胖兴旺后,其实在心里也懊悔自己最初的草率离婚,现在自己找得男人还不如龙胖,不过人间没有懊悔药,已然两人各自都已成家,现在做成儿女亲家也不错。

  “想什么呢,到处找你不着。”龙胖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被娇妻一喊,吓了一跳。

  “哦,累了一天,歇一歇。”龙胖唐塞妻子道。他在心中想,儿子的岳母是自己前妻这件事要不要通知妻子,他还没有想好,怎样开这个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前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