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健康

2018-07-23 00:49:46 作者:文:徐慧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健康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体育强国”的中国梦,7月22号上午,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于徐闻县南山镇五里小学举办“朝阳伴我行之趣味运动会”。

  据悉,开展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的团协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生活热情同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朝阳伴我行之趣味运动会”一共包括径赛、拔河比赛、夹气球和叠罗汉等项目

  随着一声哨响,小运动员们跃出起跑线,在一片欢呼加油声中极力奔向终点。其中,男运动员如离弦之箭,笔者还来不及抓拍,只觉耳边吹起一阵风,小运动员们就从身边呼啸而过了。有言道:巾帼不让须眉,女运动员们脚下生风,奋力奔向终点。“看着他们那么拼命地奔跑,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祖国未来的希望希望他们能一直保持这种为了理想奋力拼搏的精神,祖国需要他们。”“宣翔梦扬”的一名队员不禁赞叹道。

  “加油!加油!加油!”篮球场上,拔河比赛进行如火如荼。参赛选手身体往后仰,手握绳子用力往后拔。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大声加油呐喊助威全校人员目光都聚集在拔河赛场上。胜出的那一方高兴地跳了起来,一蹦三尺多高,一个个兴高采烈,欢呼声响彻云霄。

  运动场上的学生活力四溢,尽显风姿展现出一派朝气蓬勃景象,热情高涨的他们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希望他们能一直这么活力四射、不惧困难、奋力拼搏。”“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长说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