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出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出校园

2018-07-23 20:04:33 作者:一个世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出校园

  7月22日,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为了体验调研组工作辛苦,特地组织了全队出行,走出校园,去乡野体验真正的生活

  最近的天气并不是很好,一直阴阴沉沉,但我们依然按计划行动。早上,队员简单地吃过早餐,便开始徒步前往当地的一个博物馆。据官渡中学书记介绍,当地这个博物馆是一个私人博物馆,是官渡镇为数不多景点之一,它见证了官渡文化发展历程。如果在官渡进行调研,这个博物馆是不可不去的。

  一路上,队员们有说有笑行程变得欢快起来,阴沉的天气和漫长路程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步行,队员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但很遗憾的是,博物馆馆长今天出了市区,并不在馆内。随后,队长为了不让这次行程白费,提议我们将目的地改为当地的一个农庄,顺便在那里吃饭。我们也不想这样无功而返便同意了。

  半个小时后,队员们到达农庄,在那里吃完饭后进行了简单考察,而后,再步行回校。

  由于我们的疏忽(没有提前联系馆长),致使此行目的落空,我们很遗憾错过了这次难得的机会同时我们也体会新闻组每次出行全靠步行的辛苦。我们很庆幸拥有调研组的同学,正是他们的不计劳累付出,我们的调研任务才能顺利完成感谢他们!

  罗邦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出校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