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调查官渡镇产业特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调查官渡镇产业特色

2018-07-23 20:01:10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调查官渡镇产业特色

  三下乡|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调查官渡镇产业特色

  7月22日,官渡中学学生放假,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长决定带领全体队员到西堤湾生态农庄体验当地生活考察当地生态环境。这是实践队第一次集体外出活动,各个同学早早准备期待活动开始

  早上八点半,队伍从官渡中学出发,前往西堤湾生态农庄。一路上,队员们有说有笑,一边对官渡镇的地形地貌进行考察,一边了解当地人们的生活状态。官渡镇靠近海边,在这段路程中,我们时常能看到养殖生蚝,鱼的场所。此外,当地还有许多大型工厂和生态农庄。西堤湾生态农庄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当地生态环境良好空气清新;靠近海边,海产品丰富新鲜;从市区到达农庄时间短,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从市区过来“尝尝鲜”。

  步行两个小时左右后,我们到达西堤湾生态农庄。农庄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外面由一片片不同蔬菜地组成,靠湖建造。我们到达时,小雨淅沥淅沥地下着。远方层层叠叠低矮青山,近处波光粼粼的碧绿湖水,构成了一幅烟雨朦胧的风景图。内部娱乐设施完善,设有乒乓球台,台球台。在对当地特色进行调查后,队员们一起玩游戏放松自己

  此次集体活动拉近队员们的距离,我们一路说说笑笑,彼此更加了解。还让所有队员体验当地的文化特色,产业特色和风景。何其有幸,我们相知相遇,共同调研,了解官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