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遇是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遇是缘

2018-07-23 08:23:20 作者:廖思萍 来源:廖思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相遇是缘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世间所有的遇见总有它的美妙之处。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做对的事,萍水相逢却似一见如故

  那一年,我读小学,有一天来一群新的老师,我很好奇地问他们为何而来?他们说:“为了梦想希望……”事隔经年,我终于真正领悟到老师那番话所蕴含的意义。现在的我,就像当年的他们,同样为了梦想和希望,为了青春无悔,而来到了官渡中学,把希望带给这里的学生,在这里,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也许,三下乡很苦很累,但每一天都能过得很充实。不管是在调研的路上,还是在校园里,总有不一样收获

  美国作家米奇·阿尔博在《你在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一书中讲述了爱迪在天堂里遇见了五个人的故事。这五个人中有他失去亲人熟人以及完完全全的陌路人。其实,所有的生命都是相互关联的,就像河底的卵石,一个牵连一个。相遇是缘,相聚是续缘,从一开始陌生人到可以畅谈的好伙伴,只因萍水相逢的遇见。

  筑梦路上,因为相遇,所以美好

  廖思萍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遇是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