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官渡西堤湾农庄一日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官渡西堤湾农庄一日游

2018-07-23 19:59:27 作者:陈羽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官渡西堤湾农庄一日游

  今天是来到湛江官渡中学的第八天,终于有了第一次走出官渡中学,我们此次最主要的目的是到西堤湾农庄调研,但是阻碍不了我们欣赏沿途的风景。心中当然极其雀跃。因为自从第一天进来,就没有走出过这校门,每次当我坐在新闻办公室外面的广场上发呆时,眼睛常常不由自主地望着门口外,穿过树枝,透过学校大门,望着公路来回行驶的汽车私家车,他们都在奔赴向自己目的地自由地来回穿梭。每当我收回视线回归所在校园里时,内心总有些被困住的无奈,但是,却为难得有一片安静之地而感到庆幸。

  根据出发前一天晚上的计划,我们今天的调研地点是官渡西堤湾农庄。据说农庄是官渡中学书记推荐的,是他们一致认为值得调研的地点之一。今天在我们步行将近一个小时之后,便到达了目的地,农庄的大门是使用了多种木材建造而成的,因此透露出了纯纯的古乡气息,给人一种走进原野感觉。虽然今天天气也有些不做美,不过丝毫不妨碍我们参观农庄,在农庄玩乐。农庄的内部正如大门给人的感觉,一点也没有使人失望种植了各种植物庄稼稀疏间可以看见几位辛勤劳动妇女在田里干活避雨。那里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犹如走进世外桃源,我们可以体验在那里工作人员的日常生活了解他们对现在生活的满意程度为此我们全体体验一番,得到了全身心放松同时非常感谢队友家长心意,请我们吃了一顿生日大餐,为我们准备最好的包厢,在此表示我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给了我不一样的三下乡经历

  幸福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一天即将过去,我们依依不舍地返程回到学校,当停下来的时候,我才发觉原来双腿已经累到可以随地而席,这时天空飘着小雨,我们内心各有一番滋味吧。希望我们珍惜现在,爱惜剩下留在官渡的时间,每个人心中都怀有难忘回忆!这便是我官渡一日游感想

  刘燕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