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动与幸福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动与幸福的一天

2018-07-23 19:54:35 作者:Not Awa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被小孩子的爱温柔包裹的一天。很多小孩子就像是小天使一样,在你真的感到气愤委屈时候,把世界上最干净最温柔的疼爱给你,就像是置身温柔云朵中一样,很感动很幸福

  爱运动的小孩子们终于迎来了他们一直期待着的运动会,小孩子们有着最单纯勇气胜负心,我们看着小孩子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比赛,心里的石头终于稍微放下一点点,看来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感动与幸福的一天

  大概是因为小孩子们都太期待运动会了,小孩子们热情高涨了,所以为了让小孩子们稍微冷静,能够有秩序地参赛,我们支教组嗓子几乎都要报废了。有些小孩子特别懂事,在我们差不多是在嘶吼的时候,眼泪几乎就是在眼眶里打转,有一个特别小个的小男孩,一个正在读一年级的小男孩小心翼翼地扯了车我的衣角,我蹲下来问怎么了的时候,小男孩竟然在帮我捏肩膀,那一瞬间感觉那些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下一秒就要落下……怎么这么乖啊……怎么这么懂事啊……怎么小孩子比那些自认为了不起大人要懂事啊……

  阳光真的很好到有点辣,我没有撑伞,只是带着一顶白帽子,我感觉阳光可以把我不断冒出的汗水和打着转的泪水烘干,有一个小女孩溜溜地跑过来,很温暖地笑着,然后很温柔 地用小扇子给我扇风,真的特别特别乖,很懂事……

  小孩子们表达爱和心疼方式真的的很简单直白,他们心里有一瓢水,于是他们给你端来的是一滴不少的水,他们要是心里盛开了一片花海,那么他们给你捧来的就是一束接着一束的花,每一束都是精心采摘的。感到心累的时候,看到小孩子们对着你笑、给你轻轻扇风、跑过来牵你的手、给你捏捏肩膀……就真的很欣慰,很感动,很幸福,那些委屈和恼火就慢慢被温柔地融化掉了。

  突然就,很舍不得和他们这群小天使分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动与幸福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