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声笑语是孩子的天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声笑语是孩子的天性

2018-07-23 19:54:09 作者:Not Awa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孩子都是自由飞翔天使。他们的世界纯真、也很独特,他们的世界仿佛处在天然存在屏障里,不受外界干扰

  清晨醒来,睁开眼就看到外面美好风景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天空飘着几朵白云,衬得天空比以往都要更蓝一些,好像知道孩子们今天要开运动会而来捧场。在校园里,最不缺少的就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最珍贵的也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的笑声是世界上治愈一切不愉快的良药,他们的笑天真无邪,没有参杂大人的世界里的功名利禄

欢声笑语是孩子的天性

  运动会一直以来都是孩子们最期待项目。今天,运动会终于到来,所以,整个上午孩子们都笑声不断,十分躁动。经过了一节课的自由组合形成一个团体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团体赛最考验的是集体合作配合能力,每个人都是团体中重要的一分子。说起合作,不得不说拔河比赛,两个班进行激烈的拔河比赛,看得出来,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拔河比赛是最能考验团体的合作能力的了。

  虽然是一场比赛,但是比赛完之后不管是输了还是赢了,大家都还是开心的笑着、闹着,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孩子的笑声在运动场上回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