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成自己不想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成自己不想的样子

2018-07-23 19:53:51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成自己不想的样子

  年少时分,常常对着夜空星星说“我今后必定不要变成虚伪的人,必定坚持一颗真挚仁慈的心,讲真话、做实事,不论他人怎么说,不用介意,做实在自己!”

  可是,在社会上摸打滚爬这么多年后,总算发现假如做这样实在的人,是活不长的。或多或少咱们都戴着虚伪的面具,把实在的自己藏得很深很深。把自己的棱角磨得越来越平,让自己变得小心翼翼,不去开罪任何人,逐步丧失矛头。

  乃至发个朋友圈都有些犹疑,咱们的烦恼也在添加,总是在想:写这篇文章,发这条动态,他人会不会从中窃视出我的心境好恶?会不会在背面骂我?是不是有秀恩爱痕迹领导会不会对我有定见?单个观念或许字眼有没有问题

  这哪里是年少时专心神往着做一个笑傲江湖、义薄云天大侠的人啊!那时的自己只想过着那种无拘无束日子。现在的咱们如此介意他人的观点,没有了主意,所以丢掉了自己,变成了他人,变成自己从前最厌烦的容貌

  其实,咱们活着又不是为了给他人看的,你想秀就秀,不想写就不写,太在乎他人,活着多累!喜爱你的人,不论你干什么,他都会喜爱,连你的缺陷,他都会容纳。不喜爱你的人,不管你如何讨巧卖乖,他都不会喜爱,又何必介意呢?

  想起格力董明珠活得就是那么坦率,那么坦荡,她就是为咱们的国企代言,让我国的格力走向世界的每一个旮旯。一个敢为自己、为自己的品牌代言的人,必定不会太介意他人的观点!她就是活出了真我的风貌!她就具有强壮气场个人魅力!他人有他人的观点,她有她自己的挑选。即使一切人否定她、厌烦她的高调,可是,她的现在和未来始终把握在自己手里,绝不被他人左右。

  咱们一直想让任何人都承受自己、喜爱自己,不吝花费许多时刻取悦他人。最终才发现,自己可能投合了许多人的主意,口是心非逆来顺受,却离开始的自己渐行渐远,还不必定会得到他人的必定和喜爱。

  我前几年在网上开端写作,都是使用业余时刻,刚开端的时分都是自己藏着掖着,不发朋友圈,不让他人看,生怕被亲戚朋友讪笑,说自己游手好闲,说这是在浪费时刻,赚不到钱,完全是无用功。可是,我在作业之余做点自己真实喜爱的工作,这又碍着他人什么呢?

  其实,人生中的大部分工作都是无用的,不能发生任何价值的,可是,咱们仍然会去做,由于它是咱们的爱好所在,它能够安放咱们那颗烦躁心灵,能够治疗咱们残损的魂灵,让咱们在喧嚣的世界里能够具有一个相对安静空间任由自己的思维跨过时空自由飞翔

  回到实际,咱们中的许多人为了生计人云亦云,过着自己并不喜爱的日子。可是,有些人大胆地做自己,活成了特立独行姿态。这需求多么强悍才能和多么强壮的勇气啊!真的不是一切人都能做到的,可能被千夫所指、万人所骂!这些人是值得咱们敬佩和敬仰的!

  漫长岁月打磨人情世故历练,早已将咱们打造得改头换面了!咱们也就变成了自己从前最厌烦的容貌。或许咱们再也回不去了,或许咱们还能从头活回开始的自己,不论是哪种结局,咱们都需求在生命的每一天做一点自己喜爱的工作,永葆自己内心欢欣高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