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仔细认真过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仔细认真过日子

2018-07-23 19:52:54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仔细认真过日子

  何谓仔细日子

  早晨5点半,小鱼从舒畅被窝里爬出来,下楼训练身体比方跑五公里、从1楼爬到23楼,出了一身汗再回家做早饭、煮红糖水、榨果汁。同住的室友正和周公甜美地约会,哪里知道小鱼现已出门了。

  早晨7点半,小鱼现已洗好澡,坐在黑漆白布的餐桌悠闲地吃着克己早餐了,同住的室友睡眼惺忪却刚从卧室里走出来,叫嚷着:“小鱼,你起那么早干嘛?”

  小鱼指着眼前又是生果又是薏苡仁粥又是小面包的早餐,微笑地说着:“为了吃早餐啊。”吃完早餐,她又开端摆弄她的红玫瑰满天星、勿忘我,窗台上满是她的宝物,她给这个浇水,给那个修剪。

  晚上10点钟,小鱼一边敷面膜一边泡脚一边看书。同住的室友坐在客厅里嘻嘻哈哈地看着韩剧,而她恍若未闻,仍然沉浸在自己国际里。临睡前她又喝了一杯柠檬水,听说她买了一箱柠檬,天天都喝。

  晚上11点差10分,小鱼早已关灯,进入梦乡,而室友却仍然还在刷剧。

  第二日5:30,小鱼不需要闹铃,依托生物钟便起来了,持续重复着每日她惯常做的事。

  我以前总觉得如此考究的人必定会过得很累,但我越看小鱼,越觉得她很轻松。她仔细日子的情绪,一直让我很敬佩。我特意问她早上跑步是为了什么。她笑了笑,只是想跑,回答道:并没有想过要为了什么。

  或许有的时分真是如此。去做一件事,只是是由于想去做,而不是为了得到些什么。我想自己跑步的意图,并没有想着要跑步把自己训练地有多么强壮,而只是是为了看看自己能不能坚持进程自然苦楚的,但若是坚持下来,那便放言高论了。

  每一个仔细日子的人,大约都会心胸感恩。而心胸感恩之人,总会温顺地微笑。仔细日子地女孩子必定日子特别自律且有上进心,许多事情心态效果

  小鱼的笑总是让我特别温暖俗话说:爱笑的女孩命运不会太差。

  最初她一个人远离家园,来到一个生疏城市单枪匹马。她和我说当时有许多挑选,有几家大公司给她发了offer,也有几家小公司给她抛了橄榄枝。

  在我看来,能进大公司那便绝不进小公司。水往低处流,但人必定是要往高处走的。但小鱼却另辟蹊径。她觉得大公司人才辈出,不大缺人。而小公司却由于运转新项目宽广扩招,且这项目远景宽广。

  小鱼当机立断挑选后者,她的生长是非迅猛的。公司的规划也不断地扩展,虽然不及之前的大公司,但小鱼却丝毫不松懈,凭着自己的情绪和尽力得到了领导的重用。年纪轻轻,不过24岁,却被年龄大的人尊称为“鱼教师”。

  这不是恶作剧外号,而是由于她的作业业绩将旁人远远甩开,她的作业能力得到领导和搭档认可。故别人总喜爱叫她教师,而她总是不好意思

  一个仔细日子的人,必定会被日子温顺善待。就像小鱼,总是手捧鲜花笑靥如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仔细认真过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