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简单而又趣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简单而又趣致

2018-07-23 19:26:2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简单而又趣致

  还记得吗?情窦初开的年岁校园暗恋成灾,很多女孩喜欢男孩风铃、织围巾废寝忘食蔚然成风

  你也为某个身影驻足过,但你拒绝为他花费心思,也不屑放低姿态赢得青睐,无论是己悦者还是悦己者,你都不会为他改变,还是日复一日地过着自己的生活,穿朴素衣服,在图书馆流连。你固执地保持真实,并渴望被另一份真实发现,彼此共鸣、共勉。

  还记得吗?你考试失利那次埋着头不敢看老师眼睛放学后一个人教室里大放悲声。哭完后你踏着暮色回家,觉得空气里都是你的悲伤,不知道哪天才会天晴。对你来说,骄人的成绩是那么的重要

  还记得吗?那些青涩年华,那些片段,那个笨拙的你,可爱的你,固执的你,羞涩的你,骄傲的你,慧黠的你,沮丧的你,失意的你……

  人们总是说,遗失的,总是最美好的。所以,你很怀旧,像一个夕阳余晖下满脸慈悲老人,反复想起曾经年少往事。其实,你知道,现在的你更美好少女憧憬生活,一部分也已经实现

  就像那只破茧而出的毛毛虫,你不再粗糙稚拙,在岁月世事的洗练打磨中,那些尖利的刺和伤人的棱角已经变得柔软圆滑原本空白单调的那张纸上有了动人故事丰富色彩。你简单而又趣致,平凡不平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简单而又趣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