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配怒撕第三者,女博士悄悄做了小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配怒撕第三者,女博士悄悄做了小四

2018-07-23 12:31:04 作者:包士山 阅读:载入中…

原配怒撕第三者,女博士悄悄做了小四

  (图片来自网络,与内容无关)

  这个故事来自一个当小四的博士医生,她的问题是:自己要不要等原配第三者两败俱伤后,坐收渔翁之利?

  1

  林雪18岁时考上了一所全国有名的医科大学。不久,她跟男同学程玖平一见钟情。两人读完本科硕士,读完硕士读博士,感情一直没有变过。

  博士毕业后,林雪进了北京一家医院,程玖平则去了武汉一家大医院。两人婚后,把家安在武汉。但儿子出生后,户籍则随林雪落在北京。

  夫妇俩都是业务尖子,几年过去,林雪成为所在科室负责人,程玖平也当上了中层管理干部两地分居总不是长久之计,可林雪不愿来武汉,程玖平不愿放弃目前的一切去北京从零开始夫妻俩就扛上了。

  林雪曾经提出离婚,程玖平却不同意,觉得两人感情没问题,而且离婚对孩子不利

  最让林雪难受的是,大概是两人相处18年了,激情早已耗尽,两人几乎没有夫妻生活了。有一年,林雪休假,在武汉呆了半个月,有道是小别胜新婚结果连一次性生活都没有过上。

  林雪临回北京的那天晚上,以为老公总会对自己做点什么,结果,他回来后洗完澡就上床打呼噜了,气得她直咬牙,觉得自己再不出轨,就对不起他的冷漠了!

  一直到现在,林雪对老公都有一点怨恨。她曾问过我一个问题——“我知道出轨不道德,可我老公不尽夫妻义务,那他这算是有道德吗?”

  事实上,林雪是一个标准美人胚子。她身高170公分,瓜子脸,高鼻梁,大眼睛,前凸后翘,皮肤嫩白,虽然35+了,看上去就像二十五六。

  在医院,林雪被男同事追求家常便饭;几乎每天都有男病人向她索要微信,如果出去搞活动,总会有男人围着她转。当时,追求她最强劲的有两个人

  一个是她所在医院的院长,留洋博士,长相不错,有绅士风度,不过,他跟护理部X主任暧昧关系。林雪的回答是:“我不想被X主任来撕!”院长无奈离开

  另一个追求者是一名大学校长,头上随便一道光环取下来,就够某些高级知识分子奋斗一辈子了。林雪觉得,跟校长搞搞婚外情,并不丢份。

  但林雪最终没有答应校长的追求,一则她不想踏出这一步,免得有愧于丈夫;二则校长毕竟是社会名流,一旦两人关系不慎曝光,必然掀起惊涛骇浪

  可这一次回武汉休假,丈夫连一次性生活都不给,终于激怒了林雪,她决心回北京就约校长开房。可不巧得很,校长出国做学术交流去了,无法赴约。

  然而,林雪已经骚动的心,却收不回来了。这时,一个叫勇的男人适时出现了!

  勇并不是陌生人,是林雪所在医院的领导,比她大十余岁。高大英俊,长相堪比一线偶像明星。在医院里,无数女医生、女护士暗恋她。

  勇是有点傲娇的,并不怎么骚扰女下属。在跟林雪比较熟悉的男同事中,他是少数几个没有骚扰过她的人之一。林雪却喜欢跟他开玩笑……

  这天,林雪去做健身,碰上了勇。没想到她几组动作做下来,才发现勇站在她身边,眼睛已经冒出火苗来了。她逗他:“喂,院座,你在看什么?”

  他赞叹说:“嗨,林主任,没想到你的身材这么好啊!”

  听他这样说,林雪脱口而出一句玩笑:“你想要吗?”

  说完,林雪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娘啊,丢死人了,我可是堂堂女博士啊,说话咋这么不要脸啊!

  勇一个字就拯救了她:“想!”

  2

  勇非常强悍。两人第一次开房后两天,林雪的嗓子依然是嘶哑的……

  此后,两人隔三差五幽会。

  勇只有大专学历,参加工作后通过成人教育和读在职研究生,才弄到了一个硕士学位。不过,他管理能力出众,也擅长处理方面的关系,算是黑白通吃,亦正亦邪。他对林雪这种学院派,有很强的吸引力

  勇自嘲是学渣,说能搞定林雪这种美女学霸,很有面子。“我知道,院里很多男人想睡你,包括X院长。他们要是知道你跟我好了,会跟我干仗的。”

  不过,林雪并不是勇惟一的情人。算起来,她最多是小四。

  勇的原配小梅是他的高中同学,也是一枚美女学霸,当年考上了北京一所985高校,毕业后进入北京一家机关工作。但是,她对勇一心一意。两人结婚20年,有一个17岁的女儿,正在读高三

  勇比较花心,除了一夜情、约个炮外,他有一个关系长达15年的情人小珊。

  小珊的经历比较复杂高一辍学来北京打工,做过发廊小妹,做过足疗技师,也做过餐馆服务员对了,她就是在做餐馆服务员时,跟勇认识的。据勇透露,小珊的第一次是给了他。这么多年来,她对他一心一意。

  后来,小珊开起了一家美容院生意做得比较大,十年前就在北京买了几套房,现在年收入不低于300万元。她还给勇生了一个儿子,今年9岁了。

  遗憾的是,孩子生下来后发现是脑瘫。这些年来,小珊带着一个脑瘫的私生子,勇又不能离婚娶她,确实很憋闷。

  小梅知道小珊的存在,但是她不肯离婚。两个女人一直在互撕。有趣的是,她俩都很维护勇,并不想闹到他单位上去,惟恐影响他的前途

  对于小梅来说,她从高中时代就喜欢勇,从来就没有变过,而且,勇混得越好,她和女儿的未来越有保障,她才不想因为勇的出轨,就要毁了他。

  小珊的情况更复杂,她虽然生意做得不错,但是需要勇这样的男人罩着。如果勇因为婚外情影响大,而被处理的话,对于她来说,得不偿失

  所以,小梅和小珊这一对情敌互撕再厉害,勇在单位都太平无事。

  据说,最激烈时,小珊曾经当着小梅的面割脉自杀,被小梅送去医院抢救。两个女人互为情敌,但又都不想置对方死地,只想拉着勇。

  勇曾经想过净身出户,并负担女儿的生活费学费;小珊提出只要小梅同意离婚,她给小梅一套价值千万的房子。可小梅宁可自杀都不同意离婚。

  在小珊和小梅恶斗之时,勇就得以脱身跟林雪约会。当他无故消失时,小梅以为他去找小珊了,而小珊以为他在家里出不来。

  勇将这些情况告诉给林雪,言外之意希望她不要对他产生转正的想法。他说,如果他离婚,却没有娶小珊的话,可能两个女人都不会放过他。

  林雪明白他的意思,一再表白:她的家庭很幸福,虽然跟老公没有性生活,但是老公很顾家,挣了多少钱,都不会隐瞒,而且她看中什么名牌包包、高档化妆品,老公都会给她买。所以,即使勇有时想送她高档礼物,她都会拒绝

  不过,林雪内心里是不舒服的——她确实没有想要嫁给勇,但是勇完全考虑她,又让她不爽。勇的情商真不是盖的,他很快就捕捉到了林雪心中的寒意

  有一天,两人事毕,他感叹说:“小雪,我真正想娶的人是你。我知道,这是奢望,但希望你永远不要嫌弃我,真到了七老八十了,我们还能一起开房……”

  说实话,林雪听了很感动

  3

  出于好奇,林雪装作顾客,去过小珊的美容院。她不仅见到了小珊,还看到了小珊和儿子的照片小孩笑得很好看,很像勇,看不出有什么不正常的。

  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林雪有点嫉妒小珊给勇生了一个孩子,哪怕是有病的孩子。她想,如果是自己跟勇生一个孩子,一定是一个非常漂亮宝宝。不过,想到老公跟自己几年都没有过性生活了,如果她贸然怀孕,无疑家庭会地震……

  林雪跟小梅认识。不过,小梅对老公单位的年轻女同事都很警惕,所以,林雪跟她没有深交。但是,小梅跟护理部主任关系最好。大概,她知道护理部主任是院长的人,不会跟勇有什么关系。

  在单位,谁跟谁有暧昧,大家好像心照不宣,但几乎没有人捅给双方配偶。林雪不知道自己跟勇的事,大家是否看穿了?

  平时,两人在单位碰到,几乎都不怎么说话——其实,一个是院领导,一个是科室负责人,两人在一起开会、谈工作,也很正常,但两人就是装不熟络。

  林雪说,她和勇在单位都属于这种人:被异性同事觊觎,被同性同事嫉妒,无数双眼睛盯着两人的一举一动,假如他俩在单位有一个眼神不对,就可能产生流言

  目前,林雪跟勇的感情遭遇危机。倒不是勇对她没兴趣了,而是不知怎么搞的,小梅和小珊的争夺呈现了白热化,加强了对勇的控制

  小梅对勇进行全方位监控,车上加了摄像头手机上都加装了监控软件

  由于担心私情败露,林雪和勇停止了一切接触,一连三个星期,两人不仅不能出去开房,就连接个吻都困难。林雪感到有点熬不住了……

  林雪在想,要不要接受那个大学校长的追求。对了,当她跟勇好上不久,校长从国外回来了,联系林雪,可林雪对他已经没有兴趣了。

  但是,林雪在反省:她不能永远这么出轨下去,跟勇已经是犯错了,如果再跟别的男人好,会不会从此万劫不复

  苦闷之中,林雪读博士时的一个师姐,将我的公号推荐给她。读过我的多篇文章之后,对我的观念很赞同,就向我倾诉

  林雪问我了两个问题:1,她是否该跟老公离婚;2,如果她离婚,能否想办法拆散勇的家庭嫁给他?她有自信打败那两个女人,登堂入室

  听完林雪的故事后,我觉得真的是一地狗血,不过,这种事在某些单位只不过是平常一页,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针对她的问题,我是这么看待的——

  首先,林雪的婚姻问题,并不是两地分居,而是缺少性生活。

  林雪受过高等教育,视性生活为生理需要,跟那种以性为耻的传统女性是完全不同的。可老公不愿跟她过性生活,导致她身体极度饥渴

  林雪既漂亮性感,又有社会地位,很容易受到那些上流阶层男士的追求。所以,对于她的出轨行为,我虽不会赞同,但表示理解

  有人可能会问,她为什么不离婚呢?因为离婚除了牵扯财产问题,还会牵扯到孩子的问题。如果林雪为了性福,罔顾孩子的幸福,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去更何况,她老公不愿离婚。有人寄情于硅胶产品,可她不喜欢啊!

  其次,林雪可以离婚,但是不要去蹚别人家的浑水。

  林雪确实被勇睡服了,但是她并没有深深地爱上他。从爱情角度,她不应对他寄予希望;从婚姻角度看,她更加不能对他寄予希望。

  道理简单,勇跟小梅和小珊都生了孩子,即使他能割断跟这两个女人的关系,也割断不了跟两个孩子的关系,自然无法真正割断跟孩子妈的关系。

  或许,林雪的双商都高于小梅和小珊,但是,她毕竟是一个要脸的女博士,并没有小梅和小珊那么连命都不要的狠劲,所以,即便她能赢,也一定是惨胜。或许,她和勇的前途会因此毁于一旦

  所以,她不仅不能奢望嫁给勇,而且要及早抽身,斩断孽情。不然有一天,她可能真的会很难堪……

  第三,两难的选择,往往在于道德绑架

  实际上,林雪并没有那么容易离婚,可以想见,不管是孩子还是双方家长,都不会同意。离婚的阻力实在太大了。

  社会上的无性夫妻不止林雪和程玖平这一对,而是不胜枚举。而且,这往往不是双方共同的选择,而是单方面有人不愿履行夫妻义务。

  如果谈道德问题,那么,明知道配偶有性需求,另一方却不愿意尽夫妻义务,却用道德绑架对方,是不是也不道德呢?

  我认为,这本身极其不道德。

  如果你因身体、生理或其他原因,不想尽夫妻义务,要么主动离婚给对方自由;要么默认对方可以在婚外寻找慰藉。毕竟,没有人活该守活寡!

  有田你不耕,莫怪杂草生。

  好吧,很多人已经举起砖头了,今天就到这里,我先溜了……

  ——END——

  :往期导读《男朋友自私,让我感到害怕》、《关于出轨的几个真相》、《男人的弱点(2)》、《低配的婚姻最磨人》、《顶级渣女是如何炼成的?》和《男人什么情况下为小三离婚》(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作者简介包士山,从事新闻采编20余年,喜欢琢磨人性婚恋和世相,痛恨道德说教,只以毒舌说真话,往往一针见血,让人犹如醍醐灌顶。其原创公众号“包士山”(ID:rxfx0518),欢迎关注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包士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