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话题 | 如何焕发生命活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话题 | 如何焕发生命活力?

2018-07-23 16:32:37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十点话题 | 如何焕发生命活力?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十点谈心】

  话题:如何焕发生活力

  两位老师感觉疲乏赞美的话就不说了哈,直奔主题生命之火奄奄一息,仰望星空真心希望自己闪烁光芒(不是想要给别人看的意思),只是人到中年,却还没老年人有活力。

  现在的自己,可以过普通自给自足生活,没家庭负担工作时间可以自由安排,有闺蜜,有家人亲戚朋友可以交流及走动。平时很容易有累的感觉,常嗜睡,特别下雨天。我不想被贴上“抑郁”的标签,真心不觉得是。我敬畏尊重生命,不可能会自杀的。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比如考职称、学跳舞、学画画等等,但就是提不起劲,也许你们会说,这些不是我真心想做的,但为什么不是吖,我想做那些又不是打算做给什么人看,我并不需要别人的认可,也不是要达到什么程度

  我想自己只是懒吧,我也接纳自己的懒,不过还是会暗自批判自己,觉得浪费生命,好想在生命之光熄灭之前灿烂一把,只是体验燃烧的热情,应该怎么去做到呢?

  欢迎来【十点谈心】 

  听思伽姐汪冰哥怎么说……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每晚10点

  喜马拉雅FM、听听FM  同步直播

  可以搜索  喜马拉雅FM 【北京频道刘思伽】

  听别人的故事,也可以顺便说说自己的故事。

  文字 / 十点谈心

  图片 / 网络

  尘世游乐场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幸福

  ID:fmliusijia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这是今天的话题,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