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化生活中的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化生活中的一切

2018-07-23 18:25:56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化生活中的一切

  你日日从天桥上行乞者的面前经过,几次之后终不能再施善心,只能在又一次迎面时满面愧色地别过头去。

  你的收入好了很多,但生活还是保持朴素。看到橱窗里一件倾心的衣服,它的价格跟它的精致一样惊人。你看看便觉满足,并不认为所爱的都一定要得到。你自信地认为,漂亮浅薄的,而美丽深入人心一个女人只要具备兰心慧质,哪怕物质并不丰厚,也同样会活得活色生香。你宁愿省下这一笔,寄给父母,让他们过得更舒心一些。

  你看影视剧和书的时候容易感动,常常哭得梨花带雨。那不是你的故事,不是你的际遇,不是你的感情理智的你却做不到置身事外

  你总是美化生活中的一切,觉得一切都很美好,从而积极地面对所有的问题,也总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朋友。有了好东西你会和所有人一起分享。你享受简单的生活,对于工作在所难免复杂感到无奈吃力,但并不轻言放弃,因为你明白水至清则无鱼的道理,你希望可以精诚所至来换取想要的结果而非别的方式

  你……你好像变了很多,又似乎从未走远。

  你尽可能地保持本真,保持最初的样子。你等待有一天,和散落天涯的那些花儿重逢的时候,他们不会感到陌生,能辨认你原本的样子。

  你告诉自己,你真的长大了,在无数个平淡无奇日子里,在辗转流离的路上,在受伤的难眠之夜,在无人送别的离别车站,在熙攘难行的人潮中,在爱人转身离去背影里,在父母混浊慈爱期盼中,在天真无邪孩子叫你阿姨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化生活中的一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