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来伤害我11个月大的女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来伤害我11个月大的女儿

2018-07-23 17:01:20 作者:南山 阅读:载入中…

别来伤害我11个月大的女儿

  昨天和朋友吃饭,哐的一声,玻璃被震碎了,大风吹关了窗户,震碎了玻璃。

  当时我们在讨论这650000支‘毒品’。

  台风来了,从昨天凌晨登录到了山东。

  今天,山东境内将被台风席卷。

  天都怒了,天都怒啦!天都怒了啊!

  终于,一些中国人的道德底线再次丧失到一个更低的层次

  我在外地,偶尔回到家陪着妻子带着女儿去打疫苗,看到针头插进肉里,女儿哭的一脸的泪水我会心疼,但是告诉女儿:“乖女儿,没事儿,疼一下就好了,以后身体结实实的,越长越高,越长越漂亮。”

  每次到打疫苗的时候我会经常提醒妻子,怕给忘了(妻子当然是不会忘的),错过了打疫苗的时间,打完之后心中稍微踏实一点,相信以后这种病就不会发生在女儿身上,在她成长的路上会少很多痛苦

  可是现在去打疫苗不止女儿害怕,我更害怕!

  有的人说,还好这个疫苗虽然劣质了一点,但是对人体没有伤害

  我想说:“非要打死人了,你才知道劣质是怎么一回事了!”

  难道我们就习惯劣质的东西,习惯了豆腐工程?吃地沟油更香?喝毒奶粉长得更胖?用劣质避孕套防孕效果更好?炸了一遍又一遍的僵尸肉就是棒?……

  同事说,今天应该放一本《丑陋的中国人》。

  我说:“我们也是中国人,有些人坏,但是咱们不坏啊,我们不丑陋啊,我们只是太可怜了”

  同事说,以后出国吧。

  我说,我哪里都不想去,我想守着这片国土,我相信她未来会像我们经常歌颂的那样。

  《杀死一只知更鸟》会告诉我们怎么做一个有教养,不丧失道德的人。

  你不需要做个慈善家,你不需要做个活雷锋,你不需要帮助很多人,你只要有作为个人的教养,作为一个人该有的道德底线,知道什么事可以做,什么事不能干

  别来伤害我11个月大的女儿。

杀死一只知更鸟(精装)

  作者:哈珀·李 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