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别的一天

2018-07-23 18:58:48 作者:李水莲 来源:李水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特别的一天

  现在在“初心实践队已经第八天了,我们每天重复一样又有区别生活体验。今天终于到了我的班会,以爱国主义为题。我觉得开心的是我们班的多媒体我可以用得上了,所以我做的ppt就派上了用场,我跟他们上完了一节并不怎样的班会,是因为他们还小,不知道梁启超他们,所以班会有点安静。今天他们在音乐课上,我觉得表现的还不错。很惊讶他们会很多歌曲,如《虫儿飞》,惊讶的让今天的音乐老师也以为他们已经学了这首歌。下午由于天气原因,最后两节文艺排练在室外的不能去上,所以只能安排他们看电影。而我也难得清闲,所以我就在教室里写起了给他们的话,想起了这几天的一点一滴,写下他们这些天的表现,写下对他们的希望等等。然后在放学时候突然得知我们班有一个人要提前离开了,知道这个的时候我心里有点伤心想不到离别总是那么快,才相处了那么几天却要经历分离。但是这就是我们要经历的,经历种种的分离,到以后美好的重逢。我会想他的,当然,我也会想我们班的任何一个人的,即使现在还没有分离。

  锦泉,一路顺风啊,老师会想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别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