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阴天下雨的天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阴天下雨的天气

2018-07-23 19:18:43 作者:陈聪颖 来源:陈聪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阴天下雨的天气

  阴天下雨的天气

  今天是7月23号,是我们初心下乡社会实践队下乡支教的第八天。

  今天的课表有了些改动,本来下午的倒数第二节是正常上课的,就今天开始吧,倒数第二节课和最后一节课结合成一节文艺表演排练也就是说,我和搭档们上的文艺手工课由一节课变成了两节课。其实就算多了一节课,我也觉得还好,跟就上一节课一样。今天我们教的折纸恐龙。恐龙折纸的难度不算大,小朋友们是可以折的。最终的成果就是小朋友们大多数都折成功了,至于小朋友们课下会不会折,这我就不确定了,因为折纸这东西需要勤加练习,练多了,就会折了。

  今天的天气是阴天下雨的。这雨是从昨晚就开始下的了,所以说昨晚睡觉还是挺舒服的,凉凉爽爽的,不闷热,可谓是一觉到天亮。不知是什么原因,来到信宜基地这边后,每天早上都会7点前就自然醒了,然后晚上是10点几就睡了,真真是极其规律的作息啊。我感觉吧,天天这么早睡早起,对身体是非常非常的好的,我都发现学校积累黑眼圈都稍微淡了些呢。总的来说,一天的生活有好有坏,就看我们怎么去看待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阴天下雨的天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