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该示弱的时候千万别逞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该示弱的时候千万别逞强”

2018-07-23 21:38:34 作者:小伊馆长和读者们 阅读:载入中…

“女生该示弱的时候千万别逞强”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小 酒 馆 电 台

  说你想说的,听你想听的

  小伊馆长说女人该撒娇的时候就撒娇吧,该示弱的时候就示弱吧,这样能激发男性保护欲!被家人安排相亲结婚,没有感情基础就送入婚姻,你对你的人生负责了吗?之前埋下的雷现在爆了。如果不想离婚,你需要学习怎么经营婚姻;如果离婚又想要儿子的抚养权,那就走法律程序。小伊希望你能认真考虑自己以后的路,不要得过且过

  2018年7月23日

  天气晴,心情舒缓

  放弃,忌纠缠

  今日来访者@蝶

  点播:《一个人走》-刘佳

  坐标北京

  Ta的故事

  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走进我的心里,因为我怕被伤害,一直把自己的内心给藏起来,保护起来!三十多年来,尽管内心深处再怎么渴望可以有个人保护我,有个人心疼我,有个人可以了解我,但是我也始终没有放开自己的心!

  二十三岁就在家人的安排下,相亲,结婚,生孩子!我是那种既然选择了就想好好过下去的人,婚后的生活努力不怕苦不怕累,不在乎吃什么,不在乎住哪里,唯独就想老公能在我累的时候抱抱我,关心一下我,可是,太奢侈了,除了需要的时候我是他老婆,别的时候我就是个挣钱的机器

  四五点起床我不怕累,晚上十点十一点睡觉我也不怕苦,唯独没有一点关心,让我很痛苦!也对,谁让我那么强呢,什么事儿都可以自己解决,遇到事儿也从来不靠任何人!

  如果不是心疼我的儿子,我又怎么会坚持九年?是我太懦弱,还是我在拿孩子当借口?我提出离婚,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但是我想要儿子!他说不会把儿子给我,离了婚就是见都不让我见。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过的真的很痛苦,到底该如何是好?

        你可能喜欢      

  有一种人,朋友圈仅自己可见

  最怕听你说:“没事,我习惯了”

  会装傻的姑娘,才最聪明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写下你最想说的故事

  (无论是幸福悲伤疑惑,小伊都是你忠实的聆听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