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笑靥,是我们努力的回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的笑靥,是我们努力的回报

2018-07-24 20:26:54 作者:云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笑靥,是我们努力的回报

  2018年7月23日,“彼岸实践队队员们收到了来自学生家长表达感谢信息,这些信息令队员们开心不已,因为,这是大家辛勤付出收获回报

  这些发来感谢信息的家长里,有一位表示:“每天晚上都有电话小孩互动听者她说在学校点点滴滴。很感谢老师们把自己当作孩子们好朋友鼓励眼神亲切问候,每一个笑脸,每一个动作……这些都包涵着对孩子们的肯定和鼓励。作为家长,我由衷地感到欣慰,非常感谢老师!”

  有一位则是说:“谢谢你们给了我家孩子一个不一样的暑假,知道你们四天后要走,她心里也有些失落,说还有四天都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完。”

  而还有一位则是这样写的:“昨天,我问及孩子在‘三下乡’上课的感受体会,他说:我很喜欢他们上课,他们教我们还有几天?我说:到本月26号止。孩子就问:寒假他们会来吗?明年暑假呢?……”

  从这些可以看出,孩子们都是不舍得让队员们离开的,这说明,队员们所付出的真心,孩子们都感受到了,队员们是真的做到了给孩子们关心,给孩子们带来快乐陪伴,“彼岸”实践队,不枉此行。

  撰文:“彼岸”实践队新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