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遗憾

2018-07-24 06:29:11 作者:湛茵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遗憾

  夏天台风高频向我方袭来的季节。今天由于先前一个“死亡”台风的复活,所以大暴雨持续地下,导致我们不得不宣布停课的消息

  我已经连续三天待在宿舍了,现在真的是已经要达到了无聊最高境界,加上身体原因,更是感到万般的不适。这样的天气容易“胡思乱想”了。高中的那位女生突然出现在了脑海里,已经忘记是有多久没有想起她了,如果当初没有发生那一件事,那么现在的我们应该还是可以肆无忌惮地聊天不停吧,其实后来的我们也有过交集,只是已经无法回到当初,现在想起来还是会觉得有些遗憾

  我记得在《大鱼海棠》里关于“遗憾”有这样的一段台词:我告诉你什么最可悲,你遇见个人,犯了一个错,你想弥补想还清,最后你才发现根本无力回天,犯下的罪过永远无法弥补。

  在这个世界上,最美好事情如期而至。最悲伤的事情是那人已经远去,你思念千万遍而不得,所有的眼泪都有一个名字,最苦涩的那种,叫做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遗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