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淅淅雨细 浓浓情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淅淅雨细 浓浓情深

2018-07-24 01:25:15 作者:gaofe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早晨七点的电城镇还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下海小学年级学生却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脚上的泥巴还来不及擦掉,他们就拿起彩色粉笔在那块破旧黑板专心致志地写写画画。原来,今天是他们的老师黄莹生日,他们要给老师准备一个惊喜男孩女孩们有的站在凳子上,有的踮着脚,他们的小手伸得高高的,黑板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他们五彩斑斓心意孩子们稚嫩字体里满满都是对老师的真挚祝福

  早读的时候教室里回荡着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当黄莹老师进入教室,学生们唱起了生日歌。毫不知情的黄老师惊呆了,她看着画满鲜花蛋糕的黑板,在学生们的歌声中缓缓走上讲台热泪盈眶。一曲唱罢,学生们给黄老师送上亲手做的礼物贺卡。黄老师哽咽着表达了对学生的感谢,她说这是第一次这么多人给她过生日,第一次收到这样的惊喜,感谢同学们的用心。这是她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淅淅雨细 浓浓情深

  对于老师的深情,学生们都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他们还不知道他们小小的举动给老师留下了多么难忘回忆。虽然十天的相处时间并不长,但是师生们的心却联系在一起。这件小事让学生更懂得感恩,也让老师和学生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淅淅雨细 浓浓情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