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最深的角落里,读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最深的角落里,读缘

2018-07-24 08:00:24 作者:一路书香赞赏号 阅读:载入中…

在最深的角落里,读缘

  作者|蝶儿

  小门深巷,花儿浅色,夕阳落在古老石子路上,记忆中的乡村宁静悠闲。那里有童年的一切,那是一份份多么青葱的岁月,那是多么深的缘。缘份藏在哪里?是山林还是遥海?当有一天累了,会发觉,缘是近旁的惬意,缘如清风总会留下一缕念念不忘。缘可以隔着时空降临,那静静的书中,作者把他的心思写在那里,而某一天的某一时点,你把它读到了。缘可以是一份等待天色渐沉,夕阳西下疲惫的人走在冷风中,殊不知,幸运的话,会有人在屋檐下等着你。

  缘可以是一个笑容,尘世间,水碧山青,黄叶郁郁,苇草蓬勃,一季连着一季,岁月旧了,偏偏有人一直对你微笑温婉相待。缘份的海洋,令多少人为之动容。是它,让忙碌心得到休憩,是它,让忧愁的心得到缓解,是它,让寒冷的心得到温暖。虽然岁月有美,情感有香,而并不是所有的时光都有惊艳,每个人总会有颓废渺小时候,借着那份理解的缘份,许多困难总被克服。从相识,分别,到重逢,人生总在缘份的网络中。有些故事是三生三世,有些人是梦醒时分,缘,就是现实生活中分分秒秒的你和我的各种交织是非对错,并不重要,人与人之间,就是来来往往,喜欢你的人,你怎么样都行不喜欢你的人,你讨好也没用。如果相处一种感觉,那么喜欢就是一种缘份。

  看过古城清澈流水,看过茂林深处的竹园,看过高原顶峰白雪心底便存在无法比拟的赞叹。此生,你能见到的景色有限,能遇见的人有限,见到就是深深的缘。缘份是可以被唤醒的,帆船唤醒了浪花向往夏花唤醒了热情心灵,每个人心目中,有一颗种子,如果被唤醒,它便是生命中强大力量关键看你的因缘在哪里。在最深的角落里,读缘。缘份是人生至境,我守我心,静静倾听,不争不抢,相信一个爱自己的人,会有良好的遇见。好景色只为美好的人看到,好缘份只为积极的人拥有

  作者:蝶儿。作品诗歌散文,精悍短文等,散见各平台专心美文,多以励志明智意境悠远为主题,颂扬中华文化

书香推荐请活好,你的下半辈子(好文)心有多静,福有多深人在,多联系;情在,要珍惜年度最佳微小说:《宽容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