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识改变命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知识改变命运

2018-07-24 08:52:24 作者:乔一公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知识改变命运

  2018年7月23日,是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到白坡小学下乡的第八天,“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昨晚下了一场暴雨后,早晨起来,习习凉风吹来,伴随着丝丝清凉地面还是湿漉漉的。伴随着清朗天气,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心里油然而生一种快感,淡然自己浮躁心情

  又到了八点钟,上课了“铃铃铃”地响起来了。四年级第一节课上的是地理课,老师要讲的主要内容天文行星,老师先给学生们讲了八大行星,它们依次为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太阳系,指的是以太阳中心恒星系。这种恒星系包括8颗大行星和它们的卫星、5颗目前能够观测到的矮行星和难以计数的小行星以及其他天体。这些天体都受到太阳的引力作用,围绕太阳运动。我们所生活的地球,在太阳系中只是一个普通的行星;太阳系在银河系中只是普通而又微小的一个点,银河系包含了千万亿个这样的点;而银河系在整个宇宙中,仅仅是如尘埃一般微不足道的一粒。还给学生们讲了彗星,也是我们所说的“扫把星”,流星、小行星……,而学生们最感兴趣的是“黑洞”,老师又给学生们普及了关于黑洞方面知识,就这样,一节课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希望这里的孩子都很保留这份对学习热心努力学习,考上理想大学,走出农村,用自己的努力改善家庭现状改变自己的命运

  供稿单位:助学圆梦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知识改变命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