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后,我们都还一起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后,我们都还一起走

2018-07-24 20:02:33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后,我们都还一起走

  这些歌还算比较新的,你们都听过,试试看。

  没错,就算王蓉那首。对她本人的资料以及绯闻,我并无多少了解。然而,这首歌,我是喜欢的,非常喜欢。女儿是解语花,是贴身棉袄,是价值千金掌上明珠。每一对父母希望自己的女儿美丽大方聪明懂事,最重要的是,希望她幸福。然而,当有一个男人出现承诺给她幸福并带她走的时候,年迈的他们却还是浓浓的不舍,还有淡淡的失落,甚至,有些莫名排斥和戒备。这个人是否善类?人品可佳?前途怎样?家世几何?要考察实在太多。

  亲爱的爸爸妈妈,这么多年的养育守护,是多么辛苦劳累。如今,有人愿意接过这份责任,那么,就停下来歇歇吧。相信自己的女儿,她已经长大,懂得什么是爱和自立,懂得选择和承担,那么,就相信她,和她选择的他。

  这是一首很美的歌,无论是歌词旋律声音还是歌手本人的音乐素养,都是令人难以漠视的。人的一生会有很多朋友,无论是儿时的玩伴,还是青春期的“闺蜜”和“哥们”,还是后来的同事生意伙伴,在不同人生阶段,我们身边都有不同的人陪伴,甚至有些人的陪伴久到一生,那是知己、至交。

  尽管我们背景不同、性格不同、事业不同、甚至,生活完全不同的人群城市里,尽管我们认识之初横眉冷目互不相容,尽管我恋爱时满心甜蜜忽略你的感受,甚至一度忘记你的存在,在我受伤时你还是敞开门,给我温柔拥抱力量

  所以,我要谢谢你,满心感激祝福你。希望以后以及以后的以后,我们都还一起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