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夏的雨季,离别的日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夏的雨季,离别的日期

2018-07-24 20:01:41 作者:188的大包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里的雨又下了整整一天,没有停过。是因为将要离别伤心?一转眼就到了支教的第九天了,离别的日子也要快到了。

  今天早上去听了周王清同学手语课。他首先是将上一节课给每个小组录制的视频放给了所有的同学观看。接着让他们评出最优秀表演小组。其次,周王清同学引导着整个手语班进行了队形的排练,后面的内容就是不断的排练,明天你好,这首歌。为了25号的文艺晚会表演全力以赴努力练习。整堂课的气氛还有纪律不错。还有梁永康同学的英语知识科普课,他的课课堂非常的活跃教师个人魅力也非常的明显,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他的课堂。下午就观摩了岑素眉同学都单词记忆课,他的授课内容是主要讲解用联想的方法去记忆单词,例如business这个单词他教授学生,将其理解为一个汽车里面有两条蛇。这样的记忆方法对将毫无意义的单词,变成一个个有意义故事。也减少了学生们死记硬背痛苦。到了第七节课的时候,们兴趣课排练的时间。们兴趣课排练的时间,因为们同时需要选拔主持人,所以们英语歌曲班的同学大部分都去了选拔。后面们只能将英语歌曲班的同学和朗诵班的同学合集为一个班。让他们互相表演。

初夏的雨季,离别的日期

  最后来总结一下今天的收获反思吧:在教学英文歌曲的时候,应该要更严格的抓他们记歌词,并且应该多抽查学唱跟背歌词质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