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同的父亲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同的父亲故事

2018-07-24 13:32:44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同的父亲故事

  我的爸爸

  总是用尽一切,把最好的留给我,

  为了像个盖世英雄相同爱我,宁可自己活得像条狗。

  不论咱们多么一般.,爸爸都觉得你最异乎寻常

  你永久不必问他究竟爱不爱你,爸爸的温顺早已写满了你的终身

  爸爸,谢谢你做我的爸爸!

  能给你最好的礼物

  也许是学会像你相同,充溢勇气的斗争,充溢勇气的忍受。

  2018年6月17日,父亲快乐

  我女儿六岁的时分送给我一个礼物,一块一面涂成蓝色一面涂成黄色石头

  当她把石头给我的时分,跟我说:“爸爸,送你这个‘心境石头’!”我问她,心境石头怎样用,她解说说“假如你把黄色的一面冲上,我就知道你很快乐,那我就给你一个拥抱(hug);假如你把蓝色的一面冲上,我就知道你很忧伤,那我就给你一个抱抱(cuddle)。”

  我问她,“拥抱”和“抱抱”有什么区别

  她说:“拥抱让你保持浅笑,抱抱让你不再流眼泪!” (注:cuddle表示密切的搂在怀里,更充溢爱意

  我一向珍藏着这块石头,而且一向偏心黄色那一面,常常把它放在上面。

  我17岁的时分,老爸送了我一辆全新的Jeep车,但他给我真实的礼物,却是经过这辆车教会我的人生道理

  他说,假如我想持续开这辆车,每个月的第一周,有必要给他150美金。假如我不交钱,就不能开我的车(或许说“他的车”,由于他总是提示我,这辆车是他名下的)。

  我爸爸其实是个成功商人,也很会挣钱。对于还在上高中,只能打兼职工的我来说,我账户里的钱很少超过150美金,所以每当又要交钱的时分,我就十分挣扎苦楚,当然每月例行的交钱一般也会在我的不乐意和抱怨声中完结。每个月150美金,持续了两年。

  我高中结业那天,爸爸把我叫进办公室,给我一个白色信封:“Kevin,这是你的结业礼物。不过严格讲,这礼物是你自己送给自己的。”

  我打开信封,简直哭出来,信封里是3600美金,正好是两年来每月150美金的总和。他把我每次上交的钱直接放在信封里,只等我结业这一天敞开。

  在他的“逼迫”下,我学会了攒钱,合理使用钱,学会了如何努力工作并在工作中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我的爸爸,他真的是我知道的最棒的人!

  我出生在一个贫穷家庭,从来没有玩具。我偶然会在跟表兄弟玩的时分,玩一下他们的玩具,或许用捡到的废品自己做“玩具”。

  九岁的一天,爸爸回家的时分手里拿着一个玩具自行车。那是一个很简单的玩具,大约一美金,但那一刻带给我的高兴,却彻底无法用言语描述。 我两眼发直,小心脏狂跳,抓起玩具冲到卫生间,锁上门,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说:“天主,我做了什么,配得上这个礼物?”

  爸爸给我的玩具,让我尝到了人们所说的-- 夸姣备至的感觉,我终身中再也没有感受过那种巨大的夸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同的父亲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