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想猜透女人的意思,你可以这样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想猜透女人的意思,你可以这样做

2018-07-24 16:36:25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想猜透女人的意思,你可以这样做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最近和一个女生聊的很频繁,她最近忙着考证,一直在复习,今天我找她聊天,她问我为什么天天和她闲聊,我要是考不上都怪你。我一下子就慌了,我就说,那不聊了,她又说,怎么回事,说不聊就不聊啊?后来我又和她聊了几句,她说要复习了,就没有聊了。我现在还是有点慌,万一她真没考好,我是不是就没戏了?

  大卫回复

  我先把你的问题信息提取出来。

  1、天天聊。2、她“埋怨”你之后,没有让你不要打扰。

  就这两个细节,就说明她并不是认真的。

  她要是真的烦你,你都活不过第二集。

  可她即使要准备考证,还是愿意和你天天聊,你说不聊了,她还愿意和你继续聊几句,说明她根本不是埋怨,而是撒娇。

  这就说明你们的关系进展不错

  判断女人意思,不能看字面的意思,女人的话哪句真哪句假,你很难直接靠字面意思判断的。

  想判断女人的真实意思,你不能看她怎么说,而是怎么做。

  你需要通过她互动积极性情绪态度行动来判断。

  你们天天聊,她也没什么大的怨言,说明她也没觉得你是个拖油瓶,甚至有可能复习累了,和你聊几句,心情舒畅,可以更好的复习。

  不过你和她平时聊天的时候,也要注意把握天时长,这样既不影响她复习,又让她保持期待感。

  就像你品尝美食,你吃了6分饱,肯定就还想吃,你吃到撑,就很难吃下去了,哪怕眼前全是美味可口食物

  总之,别这么患得患失的,平时多留意她的积极性和态度,而不是过度解读她的字面意思。

  想收获爱情,请点击:爱情小白自学指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