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姐贤妻的离婚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姐贤妻的离婚凶光

2018-07-24 17:01:18 作者:青姐艾哥 阅读:载入中…

小姐贤妻的离婚凶光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5

1

  深夜,赵峰一身酒气地回到家,秦菲菲赶紧迎上去。为他褪去衣物后,她把他扶进厕所,打开热水器结婚两年来,赵峰对她一直宠爱有加,秦菲菲也尽显女子温柔,把他伺候得甚是舒心

  赵峰从不喝酒,今晚是为了什么?正当秦菲菲发呆时,赵峰坐到了床前。他的脸色异常难看,秦菲菲话到嘴边又生生地咽了回去。“你给我说实话,以前你是不是做过不光彩的事?”终于阴森话语从赵峰嘴里射出来。秦菲菲一愣,立即矢口否认,追问丈夫怎么会如此问她。赵峰没有回答,一转身便睡了。

  秦菲菲一夜未眠,自已在深圳的事丈夫怎么突然间知道了?她内心十分恐慌,但她知道,一旦承认,所拥有的一切必将灰飞烟灭!所以,一定不能承认!

  在忐忑不安中,秦菲菲度过了三天。第四天晚上,她抱孩子邻居家串门,回来时发现赵峰拿着自己手机仔细端详着一张照片。赵峰把照片递给她,用低沉声音问:“这到底是咋回事?”

  照片上,秦菲菲抱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小孩举止十分亲昵。一瞬间,秦菲菲只觉天旋地转,好一会儿,她才平静下来。她告诉赵峰,照片上的孩子是她在深圳打工认识一个朋友儿子。因为喜欢孩子,她便抱着他照了张相。

  可这样的解释并不能让赵峰信服。他说那晚他去一个朋友家玩,朋友喝多了告诉他,秦菲菲在深圳时做过小姐,还给别人生一个孩子。他希望秦菲菲说实话,并且劝慰道:“那都是以前的事情,我们现在都结婚生子了,即使是真的,我也不会介意的。” 

  但秦菲菲思量一旦自已承认,这事儿肯定会在赵峰心中留下无法抹去的阴影。因此,无论如何她都不承认,并追问到底是谁“污蔑”了她,她要和此人当面对证,还自己一个清白

  赵峰看到秦菲菲如此坚决考虑到事情无论真假,张扬出去毕竟不好,因此不再追究。而秦菲菲为了让赵峰不再怀疑自己,便装着生气抱着孩子回了娘家。可一周过去了,赵峰并未接秦菲菲回家。一种不祥的预感顿时涌上心头,她急忙抱着孩子回到婆家。果然公婆对秦菲菲不再像以前那么客气。难道赵峰把所听到的事情告诉了他们?  

  某天,公婆外出打工去了,秦菲菲因为照看孩子没有做饭。婆婆一进门便埋怨秦菲菲没有做饭。秦菲菲本打算解释一下,还没有张嘴,公公竟对她破口大骂。秦菲菲忍了又忍,最后还是跟公公婆婆吵起来。打这以后,秦菲菲与公婆之间的战争几乎就没断过。每次吵架,公公都是用最难听的话骂秦菲菲,并对她疯狂殴打,婆婆也上前“帮忙”,而赵峰则在一边听之任之

  秦菲菲不由得悲从心来,常常失声痛哭,赵峰的行为让她在开始在心里埋下仇恨种子。她时常想,难道一个人犯了错,就再也没有改过的机会吗?

2

  秦菲菲高中毕业后跟大多数人一样选择去深圳打工。她在一家饭店服务员,有位张老板经常到店里吃饭,常常对她表现关心。这让远离家乡远离父母的秦菲菲心里特别温暖

  6月的一天,秦菲菲因患重感冒没有上班,张老板竟然到寝室来看望她。那一刻,秦菲菲十分感动,两人的心贴近了。此后,张老板每次到饭店吃饭,总忘不了给她带点小礼物。 

  那年春节饭店放假的前一天,张老板约秦菲菲逛街,犹豫一番,秦菲菲答应了。张老板先带秦菲菲到处游玩,然后带她去商场,一下子为她买了2万多元的衣服营养品。一种前所未有幸福感顿时在秦菲菲心里荡漾起来。

  张老板告诉秦菲菲,他早已结婚成家,有两个女儿,但是没有儿子。即使身家上千万,没有儿子的遗憾总在折磨着他。旋即,张老板恳请秦菲菲为自己生个儿子。“我会感激你一辈子,让你不再为吃穿发愁,从此过上好日子。”秦菲菲觉得张老板对自己如此好,不好拒绝别人。或许内心她也爱慕虚荣、贪图享乐,糊里糊涂的,她就成了张老板的“金丝雀”。

  幸运的是三个月后,秦菲菲便怀孕了。张老板立即为她租了一套房子,还专门请来保姆照料她的饮食起居。之后,秦菲菲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她坚持把孩子养到8个月,然后张老板把孩子带走了。秦菲菲割舍不下孩子,哭了一场又一场,特意拍了孩子的很多照片以及和自己的合影,放在QQ相册的一个隐秘相册里。

  孩子送走后,张老板一直守在秦菲菲身边,天天哄她开心,还为她存了20万元钱。一个月后,张老板说自己的生意到旺季了,会非常忙,怕照顾不好秦菲菲,让她回老家一段时间。临走前,张老板又给了秦菲菲五万元钱。

  三个月后,秦菲菲突然发现自己微信被张老板拉黑了,打他电话竟然是关机。她赶紧回到深圳,来到张老板的公司,但公司早已不存在了!秦菲菲眼前一黑,竟昏了过去。醒来后,秦菲菲泪如泉涌一一这么长时间了,除了张老板的手机和微信,她竟没有他别的联系方式,更不知道他住哪里,甚至怀疑他都不姓张。

  秦菲菲只好开始找工作,可已经过惯了舒适生活的她根本吃不了苦,找了几份工作都不满意。后来,在一位昔日同伴引诱下,在一家店里当起了坐台小姐。半年后秦菲菲黯然辞去这份屈辱的“工作”,带着一颗伤痕累累的心回到家乡。

  两年后,经人介绍,秦菲菲与邻村青年赵峰结婚。赵峰是个老实本分的青年,对她非常疼爱。而且公婆对她也是异常呵护,都不让她到地里干活。只是秦菲菲心存内疚家务活都抢着干。她暗暗发誓,一定要好爱护丈夫,孝敬公婆,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明天!同时,她删除了相册里的照片,仅留了一张合影在手机里。

  一年后,秦菲菲生下个白胖小子,赵峰一家对秦菲菲更加宠爱。只是在秘密被传开那一刻,一切都不存在了。

3

  一天夜里,当赵峰对秦菲菲提出性要求时候,她一反常态,十分配合。完了之后,她问赵峰:“你爸妈那样对我,你到底管不管?难道你们真的相信那照片上的孩子是我的?”

  赵峰一席话,让秦菲菲的心彻底凉了下来,“无风不起浪,做没做那事,你自己心里明白就算了,我也不追究你的错。至于爸妈对你的态度,你也别计较,咱们凑合着把孩子养大就行。”赵峰的话,让秦菲菲寒心不已。更让她痛苦的是,他根本就不愿意原谅她。

  秦菲菲知道自己有错,尽量克制自己。每天起早床,给全家人做好饭,有时甚至把饭端到公婆面前。公婆给她脸色看,她当没看见,他们的辱骂她也当听不见。

  只是她竟然听说公婆准备让赵峰和自己离婚。想到两年多来,自己尽最大努力想得到公婆的谅解,但他们没有一点原谅的意思,反而更加轻蔑自己,秦菲菲的怒火终于被点燃了。第二天清晨,当婆婆又在指桑骂槐时,她便和她吵了起来。公公立即加入进来,抓住秦菲菲就打。她奋力挣脱公公,拾起一块砖头砸向公公,公公的脸顿时鲜血直流。婆婆一把按住秦菲菲,连踢带打......

  “我给你说了不要相信那些谣言,你却还告诉公婆。这样可好,我整天没好日子过,难道你就过得舒坦?”秦菲菲流着泪对赵峰说。赵峰突然觉得有点对不住她。一周后,因为家庭琐事,公婆又合力将秦菲菲暴打了一顿。这次赵峰看不下去了,帮助秦菲菲推了父亲一把。秦菲菲感激不尽。这却导致了赵峰和父母的矛盾。他们向儿子发出最后通牒:如果不离婚,他们就没有这个儿子!

  让秦菲菲没想到的是,赵峰果真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起诉书。秦菲菲哭着请求赵峰看在孩子份上撤销起诉书。可赵峰却说:“再跟你生活下去,我在村里人面前一辈子不敢抬头。你过去干那事能不挣钱吗?挣的钱也不见你对我有啥表示。”

  秦菲菲当即嚎啕大哭,为自己哭,也为孩子哭,为自己的过去哭,也为自己的将来哭。哭完了,她问赵峰:“如果我给你钱,你还离不离婚?”她这是在验证丈夫对她的“爱”,也是给丈夫和自己一个机会。

  话音刚落,赵峰的脸上由阴转晴:“你给钱,我就不离了。”“你父母那边能说得通吗?”谁知赵峰头一扬:“老婆是我的,要不要是我的事,他们管不了!”秦菲菲目光冷冷地接着问:“给你10万够不够?”赵峰连声说可以。秦菲菲的心彻底死了。

  很快,当地一年一度的五月庙会到了。秦菲菲则想好了,她要和丈夫“旅游离婚”。这天赵峰又催着秦菲菲要那10万元钱, 秦菲菲心如刀绞,说:“把10万元钱给你以后,我们就离婚可以吗?”赵峰想都没想,连连说同意。 秦菲菲又提出一家三口去旅游一次,好聚好散。赵峰答应了。

  第二天一大早,秦菲菲与赵峰带着3岁的儿子来到县城。她让赵峰到汽车站买票,自己却在汽车站附近买了两包毒鼠强和两张烙馍豆腐。一家人高兴兴地登上了嵖岈山,秦菲菲的笑里含着泪,也含着凶光。接近中午,秦菲菲让赵峰带孩子到近处一个叫“响水潭”的小湖边看看,乘机将两包毒鼠强倒进了一个烙馍豆腐串里。赵峰吃了秦菲菲递给他的烙馍豆腐串,“扑通”一声倒在湖边。

  见自己曾经挚爱的人躺在地上抽搐,秦菲菲哭了起来:“赵峰,我对不起你。” 当天,秦菲菲将儿子带回家,独自离去

  半个月后,案件侦破,秦菲菲被缉拿归案。半年后,秦菲菲被判死刑。临行前,她仰望苍天,满脸泪水  。

- END -

  上期精彩三胞胎父亲奇怪艳遇

青艾地

  作者简介:号主青姐和艾哥是一对资深情记者,每日执笔写红尘情爱欢迎粉丝们深夜里送来唾沫

  青姐有酒,等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