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俊凯宣传照变身特工,最后的一抹坏笑让粉丝无法自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俊凯宣传照变身特工,最后的一抹坏笑让粉丝无法自拔!

2018-07-24 19:01:42 作者:TFBOYS组合 阅读:载入中…

王俊凯宣传照变身特工,最后的一抹坏笑让粉丝无法自拔!

  今日份的快乐依旧是凯boss带给大家的哟,最近没有小凯的综艺看,小娱也是想念小凯到不行啊,所以看到金主爸爸发的宣传片,小娱现在真的是要把广告当成是剧来追了,王俊凯宣传照变身特工,最后的一抹坏笑让粉丝无法自拔!大家的凯boss还是熟悉风衣一身酷炫,闪瞎小螃蟹的大眼睛,变身特工整个就是高科技感觉特别是贴近屏幕时候,一个坏笑,真的是十分的撩人呢,看的小娱的少女心都要出来了,此刻的小螃蟹是不是也和小娱一样呢?

  但其实大家的凯boss其实很会坏笑,不知道是不是演戏的缘故,反正小凯坏笑的时候,一点都看不出来坏的样子,反倒是大男孩聪明小心思要露出来的样子,想要让人莫名的戳一下小凯的小脸蛋有没有呢,从小凯之之前参加的节目就可以看出来,小凯有时会给哥哥姐姐们开一些好玩玩笑的时候,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呢,这个爱玩的大男孩,真的是一点都藏不住自己心事哟!

  但是要说到坏笑,小娱一定要说一下,小凯在拍摄杂志的时候,可是最会坏笑了,本身坏笑就是成熟男孩的一个标志,尤其是在画完精致的妆,小凯的脸上打一些侧影,嘴角笑意就会更加的明显了呢,这样的桃花眼,加上微微勾起的嘴角,小螃蟹们是不是都中枪了呢?

  还有说到的坏笑,小娱一定要说一下戴眼镜的小凯,在坏笑的时候,简直是太迷人了呢,穿着西服的样子完全就是制服控的福利啊,还有扶着眼眶的手,同样是手控们的福利呢,最近大火的《镇魂》中,朱一龙的眼镜造型收获了很多观众喜欢,还被粉丝们说是“斯文败类”收买人心哈哈,小娱觉得小凯带上眼镜也是那种外表看上去是温柔陷阱,其实内心就是好多故事的感觉,如果小凯以后可以演教授这一类的角色,小螃蟹们也一定会去支持的对吧?

  但是可能因为年纪还是太小,小凯的坏笑总是有种青涩可爱,特别是穿上浅色调衣服,就好像是夏天冰箱里的西瓜一样,给人一种干净清新的感觉,再加上毛毛躁躁的头发,说这个小孩子没有成年也是没人反对的对吧!

  不过对于好多的小螃蟹来说,小凯不管是任何时候的笑,都会给小螃蟹们一种安心力量希望这个善良的大男孩,无论是什么样的风雨,都会有满心的笑容,去勇敢面对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