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倒计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倒计时

2018-07-24 20:44:05 作者:覃国青 来源:覃国青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倒计时

  为期12天的三下乡之行即将结束曾经准备期待了很久的三下乡活动也即将过去。相对于自己曾预想过的轰轰烈烈事情,这段日子可以说是平淡无奇的。它就像一杯咖啡,入口是苦的,回旋在味蕾的,却是香甜滋味,在这期间,也有疲累的时候,但它却让我收获了很多东西

  首先,我收获了一段珍贵的友情。这个队伍中,除了我跟另外两个舍友分在了不同的组,我跟队里的队友并不认识,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接下来建立良好友谊。这段时间里,她们给予我很多帮助,这段日子里,我们一起工作,彼此分享苦乐,从陌生人为朋友,收获一段友情。其次,在参加上课教学的活动中,得到孩子们芳心,能够与孩子互动。最后,得到宝贵实践经验,为以后走入社会积累了宝贵基础

  咖啡入口时是苦的,苦涩过后却是甜的,三下乡活动也如这般,也许其中有或许劳累,或许委屈,或许无奈的地方,但是我们也一样收获了许多东西,不是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倒计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