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决肩宽、大骨架、大粗腿的穿搭问题,胖女孩星人的福利来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解决肩宽、大骨架、大粗腿的穿搭问题,胖女孩星人的福利来啦

2018-07-24 21:33:08 作者:远房表妹 阅读:载入中…

解决肩宽、大骨架、大粗腿的穿搭问题,胖女孩星人的福利来啦

  ▲点上方蓝字「北野爱情观」订阅

  今日主题

  肩膀宽怎么穿

  大骨架怎么穿

  大粗腿怎么穿

  最近,表妹微信上收到很多这样的微信和朋友评论

  有很多小姐姐说身材不好希望我们也会卖可以适合她们穿的衣服。那是当然的啦!

  我们一定会好好重视这个事情的,因为我们的宗旨就是服务好每个可爱的小姐姐,让每一个小姐姐都满意!

  近期,我们准备在微信上卖好看便宜舒适的衣服,保证性价比超高!微信号:youkuyoutian01.

  好啦,回归今天的主题。综合大家意见,我总结出了几个比较多的问题“肩膀宽”、“大骨架”、“大粗腿”。

  肩膀宽怎么穿

  一说到肩宽,大家有没有能想到的明星?张雨绮的肩就很宽。她穿的这个抹胸裙,真的是大胸也救不了她,可以用虎背熊腰来形容了。

  所以,肩宽的小姐姐一定要记住不要穿一字肩或者抹胸的的衣服哦!会显得肩更宽的。

  再让我们看一下这张就好太多有没有,她把自己缺点用斗篷完美的挡住了,所以视觉上并看不出她的肩很宽。

  当然生活中,有些人可能不喜欢穿斗篷。觉得斗篷很夸张,比较不日常。穿西装外套也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西装外套简直就是肩宽的人的救星。换句话说,肩宽的人能撑起西装外套的,穿起来会显得人很精神

  巩俐就是一个好的例子,巩俐的肩稍微有点宽,所以她穿西装很好看,能撑起西服。显得整个人精神、很干练

  肩宽的人,小外套也可以穿起来!像这样的牛仔外套,格子外套,或者小黑外套会更显肩窄哦!

  记住外套的选择,刚好合适就好,不要太宽松也不要太紧。

  真丝衬衫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柔软、顺滑的面料,能在视觉上显得人的肩膀更窄。

  超美、超有女人味的巩俐,把真丝白衬衫搭配丝绒裹身裙,搭配出了自己的味道

  大骨架该怎么穿

  说到大骨架,其实,学穿搭其实多看看超模就好。超模平均身高都在175以上,她们的骨架就比较大!

  都是大长腿,那大家就往学怎么穿成大长腿!大表姐刘雯真是怎么穿都是美啊!

  高腰裤就是很好的选择啊!在搭配上高跟鞋,腰以下都是腿,哈哈!

  大骨架一定不要穿特别宽松的上衣半身裙,简直就是灾难,会显得十分魁梧

  另外,穿v领的衣服会显脸小哦!这个穿绿女裙子的小姐姐,就显得脸很小很可爱呀!

  大粗腿该怎么穿

  腿粗的小姐姐们要尽量选择宽松的裤子、裤型比较好的显瘦的裤子、还有长一点的裙子。

  小腿大腿粗的话可以只漏小腿,选择只漏小腿的裤子或裙子。

  总之就是哪胖遮哪,哪瘦漏哪!

  最后,表妹想说:“不要觉得自己身材不好就是不漂亮

  美的概念有很多的,自信、爱笑的女孩才是最美的!

  重要的事:我们最近也要开始准备卖好看而且性价比超高的衣服!

  现在加微信的,都能参与开业福利哦!想穿美美衣服的小姐姐们快来来加我微信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加我微信哦!

  长按上图二维码立即添加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