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献给40岁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献给40岁的女人

2018-07-24 22:01:09 作者:黄月 阅读:载入中…

献给40岁的女人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文 | 有听君

  歌曲 | 梅艳芳《女人花》

  都说四十岁的女人最苦,上有老下有小,一边忙于工作,一边还要照顾家庭。但我觉得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是最美的,四十岁并不是女人的衰老期,而是一个女人灿烂生活开始

  四十岁,你要明白,你的世界不仅仅是父母老公孩子,你应该有要好闺蜜放松交际圈。

  好友不要多,一两个足矣,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个可以肆无忌惮秘密酣畅淋漓火锅的好友。

  四十岁,你要明白,你的生活不应该只是围绕着老公转。

  你应该有一个蓝颜朋友,他的肩膀可以让你暂时放下生活的压力。即使我们被生活推着往前走,也不能被生活催白了头。

  四十岁,你要明白,你不能依靠老公,你要有自己经济来源

  如果可以,存一笔小钱,你的父母已经苍老,你的孩子已经长大,你的老公不可能永远站在你身边,你要有独自前行力量

  当身边的人需要用钱时,你可以不用艰难地向老公开口。任何安全感,都是自己给予的。

  四十岁,你要明白,不能再穿廉价衣服

  活了大半辈子,请让自己变得高贵一些。劣质的衣物蹩脚造型会让你被他人瞧不起。

  你不再是十八岁,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适合你,要穿出自己的风格,穿出自己的特色,有能力,多买衣服,没能力,少买衣服,但一定要样样精致

  在逛街时,不要总是考虑老公、孩子,更要多为自己考虑。

  四十岁,你要明白,你的老公或许功成名就,一定有很多美女对他投还送抱。

  别理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老人,抚养好自己的孩子,别太计较老公几点回家,手机里有多少暧昧短信,世界上没有不偷腥的猫,只要风筝的线还在你手里就好。

  四十岁,你要明白,千万别轻易离婚

  你没那么多闲工夫去管老公的破事,与其争吵、打架,不如把时间放在健身、读书上,只要你有自己的魅力,老公自然会按时回家。

  打理了这么多年的家,照顾了这么多年的男人陪伴了这么多年的孩子,千万别轻易让给其他女人。

  四十岁,你要明白,别太攀比,放宽心胸,多陪陪自己的父母,他们已渐渐老去,最需要的就是你,别等到想尽孝时再后悔莫及

  女人四十岁,照样可以活出自己的风采,多读书,多健身,让自己从身到心美起来。这样的女人,才最优雅

  作者:黄月;主播:有听君;编辑:孟艺澈

  END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

  某人,我想你了!今天特别的想你

  大家应该都注意公众号改版了

  如果不想错过我的声音

  一定要置顶/星标 有听 哦!

  有听君马上来教你

  使用苹果手机小伙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使用安卓手机的小伙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献给40岁的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